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乘龙H7与英得尔强强联合 造最舒适卡车

商用车之家讯:柳汽乘龙H7的一大亮点,还在于联手英得尔车载冰箱,创新引入人性化理念,深入关怀卡车司机们的驾驶体验需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作为东风柳汽高端重卡的担纲代表,乘龙H7无愧于“2017年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之名,颜好有实力。其外观由国内专业团队和法国著名设计师马克·德尚亲自联合操刀设计打造,融合了龙骨式结构的安全性和欧系驾驶室大空间低风阻的优点,硬朗英挺的美颜配上憨厚的表情,安全感爆棚。


430586.jpg


       目前H7全系国五车型到位。13L大马力发动机,最大550马力,同时还采用EBS、轨道偏移、距离报警、主动安全系统,以及胎压检测等一系列领先的新技术应用,在充分保障安全的同时,也确保有出色性能。


430587.jpg


       柳汽乘龙H7的一大亮点,还在于联手英得尔车载冰箱,创新引入人性化理念,深入关怀卡车司机们的驾驶体验需求。无论是长途奔袭还是短途补给,在这物流运输的战场上,卡车一直都是个能拼能干的硬汉。在夏天来临之时,在并不宽敞的驾驶室给卡车人一个舒适的移动之家,无疑是为卡车人的风雨征程配套了最具温度的关怀。


430588.jpg


       自1974年成为VOLVO汽车冰箱一级供应商以来,英得尔已为21家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定制研发和生产40余款车载冰箱,累计产量超过200万台。英得尔在压缩机车载冰箱领域具备了大量的技术积累和知识储备,累计申请了101项技术专利。英得尔车载冰箱作为专业的商用车方案解决者,已经完美搭载IVECO、VOLVO、SCANIA、JAC等卡车品牌。毫无疑问,打造舒适卡车已经成为了潮流。


       专业的车厂,只选择专业的供应商。英得尔人以五十年如一日的专注与努力,期待您的选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