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科技感十足!陕汽HD新车仪表信息曝光

商用车之家讯:陕汽HD之前曝光的都是车辆的外观,今天,我们获取一组照片,其中竟然有两张车辆内饰的照片!可以说该车的仪表造型科技感十足。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陕汽HD在去年曝光以来,受到很多人的关注,造型独特的前脸让人过目不忘。之前曝光的都是车辆的外观,今天,我们获取一组照片,其中竟然有两张车辆内饰的照片!可以说该车的仪表造型科技感十足。

 

256c70d9b4eabab44a0a5f277db445c2.jpg


       陕汽HD仪表中央采用了一块液晶屏,转速表与车速表位于两侧,通过液晶屏中间的数字0,判断该车带有车速数字显示功能。除此之外,方向盘采用的真皮包裹,可谓高级感十足。仪表台采用T型设计,平地板,通道式设计,符合当前重卡驾驶室设计潮流。

 

45107b919cd9eff07a5b7787477755ff.jpg


       陕汽HD的谍照频繁曝光预示着该车即将上市,据之前的报道,解放J7预计会在年底上市,看来二者势必会成为彼此的竞争对手。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