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江铃宝典派发3000大礼包 助你轻松告别夏季烦恼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进入了火辣辣的夏季,各地除了开启“蒸桑拿”高温模式外,光线强、雨水多也是车主们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进入了火辣辣的夏季,各地除了开启“蒸桑拿”高温模式外,光线强、雨水多也是车主们忧愁不堪的事,开车本是乐事,但诸多麻烦会让你非常困扰。


  怎样才能让苦恼的夏季变得舒心?江铃皮卡夏季贴心好礼等你来拿!即日起至6月30日,购买江铃宝典全系车型,即可尊享价值3000元精品大礼包,冰爽畅快度过一夏季!



  在皮卡市场中,江铃宝典一直拥有良好的拥有良好的口碑和用户基础。无论是行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在选购皮卡车型时,常常会把江铃宝典列入重要购买目标。


  2017年,云南电网公司需要为生产用车购买一批皮卡车型。江铃宝典便凭借其省油耐用、安全可靠的特点,赢得了云南电网公司的青睐。云南江铃成为本次采购的指定供应商,一辆辆排列整齐的黄色江铃宝典化身成为“电力侠”,担负起为云南电力事业保驾护航的责任。



  在此前进行的2017皮卡中国行巡展活动中,江铃宝典皮卡也收获了不少用户的点赞和表扬。


  来自莆田的宝典用户王老板说:“我用过很多皮卡,现在手里还有十几台大大小小的皮卡,都用下来,还是感觉江铃宝典最好用。”


  王老板从事的是建筑行业,买皮卡主要是用于跑工地、拉建材,用车要求比较高。皮实、耐用、省油,售后服务都很到位的江铃宝典,自然成为王老板的不二之选。在皮卡中国行福建莆田站活动现场,王老板也是毫不犹豫的一口气买下三台宝典,为公司添置新的皮卡工具车。



  柴汽双强,省油耐用


  柴油车型是江铃皮卡一贯的经典。宝典柴油版连续十多年雄霸柴油皮卡市场,素有业内常青树之称。2016款宝典新超值版柴油车型,搭载2.8T的JX493柴油发动,额定功率80KW,最大扭矩245Nm。宝典PLUS车型,搭载联合德国FEV共同开发的腾豹2.9T发动机,额定功率92K W,最大扭矩280Nm,并且全部达标柴油国五排放标准。


  搭载1.8GTDi发动机的宝典1.8T,是国内首款带T汽油动力皮卡。1.8T汽油宝典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80Nm,在1500转-4500转均可保持峰值扭矩,低转速高扭矩优势明显,更拥有百公里8.0L低油耗。节油环保,经济耐用。


  柴汽双全的产品布局,让全国用户在购买皮卡时有了更丰富的选择。



  配置全面,安全可靠


  江铃皮卡全系采用福特严苛的生产开发流程和质量管理体系,并且选用福特全球优质供应商,整车安全性、耐用度都非常高。


  在配置方面,2016款江铃宝典全系标配MP5、电控空调、货箱耐磨胶涂层,全面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要求。此外,还配备了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雷达、GPS、ABS+EBD及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全面呵护行车安全。


 



  贴心的好礼、丰富的产品、可靠的服务,江铃皮卡对消费者是绝对的真爱。缤纷夏季,就让江铃皮卡为你打开品质生活的大门吧!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