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深科特与谊善车灯联手打造智能制造信息化新标杆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2017年7月19日,丹阳谊善车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谊善”) MES系统项目启动大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7月19日,丹阳谊善车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谊善”) MES系统项目启动大会在谊善总部江苏镇江丹阳市召开,深科特高层携项目核心团队与会,启动会后,标志着谊善生产信息化的全面开始。

 


  双方就MES系统的实施安排,疑点难点进行沟通交流,确保项目按期成功上线。深科特将凭借产品技术优势及强大的实施团队赋能谊善工厂,帮助其增强交付能力,打造谊善制造数字化工厂,抢占市场制高点。

 


谊善董事长郭志强在介绍情况


  谊善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灯具的中韩合资企业。谊善与吉利集团、韩国MOBIS、东风二汽、长城汽车、 上汽依维柯(红岩)、上汽依维柯(南汽)、菲亚特、北汽集团、中兴汽车、众泰汽车等主机厂家和全球采购公司配套,同时也扩大了意大利、韩国、马来西亚、伊朗等对外贸易。谊善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需求,如何借助信息技术改造全生产链、走上数字化工厂之路,提升产品交付能力,郭志强董事长一直在努力。

 

谊善董事长郭志强向记者介绍产品

  谊善在技术创新方面,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在吸收再创新的同时还多次亲自走访中国科学院等国内知名科研院所,寻求合作。记者曾多次到谊善采访,谊善在管理方面,谊善董事长郭志强一向是对自己和员工都是精益求精。在不断该和创新的过程中,郭董事长发现在推行“机器换人”和“物联网”实践中,工厂内部存在着每一个点都是独立的,互不相连,这个问题制约着工厂内部的运营管理,必须尽快解决,于是找到了深科特公司帮助解决。深科特一直把产品创新和精益制造作为核心竞争力。“以此为生,精于此道”。两家当家人一拍即合,此次,双方“联姻”将使谊善在管理方面等到跨越式发展,可以说,与同行的世界巨头们一比高下了。


 

  据悉,此次项目启动首先要将各车间生产状况实现全面信息化数据化管理,消除信息孤岛,将现场设备和工艺相关的实时数据信息、品质信息、生产状态等高效采集整理,通过MES系统报表功能多维度多层次展现。管理人员可根据基于实时数据进行分析,有效提升设备管理、生产过程和品质异常管理的响应速度和决策科学性,利用大数据平台实现更精准的生产管理规划、运维计划制定、甚至工艺自优化等。(马晓岚)


  背景链接:


  深科特基于信息化与工业化高度融合,提供MES、WMS、APS、信息化产品与服务、自动化、智能立体仓库、智能物流、智能装备相结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深科特在全国已拥有多个事业部、多个代理商、战略合作伙伴以及服务中心, 在3C电子、通讯电子、汽车电子、医疗电子、军工电子、航空航天和光电技术等各离散制造行业实现可落地易执行的方案,并积累和沉淀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客户案例,累计超过200多家制造型企业正在使用深科特的产品和服务并不断提升效益,目前团队规模超过200人并在不断壮大。


  深科特坚持国际化合作与协同发展战略,2016年与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共同建立“信息材料及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并成为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及“产学研合作单位”,并先后加入高新技术协会、软件行业协会、广东省电子学会SMT专委会,建立了广泛的产业联盟。


  我们深知技术正是改变世界的推动力,我们将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向变革发起挑战。


  品牌官网:www.sz-skt.com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