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搭载原装进口奔驰发动机!卖国产的价格!大运重卡N9H这匹黑马你了解吗?

商用车之家讯:为满足更高层次的用户需求,大运重卡更是推出了可搭载奔驰发动机的高端车型——N9H。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据方得网数据统计,2017年1到6月份大运重卡连续保持6个月大幅增长,且上半年每个月的销量,都远远高出2016年同期,可谓增长迅猛。大运重卡为了抓住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满足更高层次的用户需求,更是推出了可搭载奔驰发动机的高端车型——N9H。


图片1.jpg


       大运N9H系列车型是一款定位高端重卡的产品,主要用于日用工业品、快递、冷链、轻抛类运输行业的中长途物流运输,产品突出豪华舒适、智能可靠及运输时效性。


图片2.jpg


       采用全新的流线型外观设计,三层阶梯状面罩、镶嵌银条的前格栅与大运徽标融为一体,看起来更加大气硬朗,采用高顶式驾驶室,配可调节式导流罩,可根据载货量调整导流高度,降低风阻,节省油耗,此外还匹配电动一体式后视镜,具备电动加热功能,方便除霜除雪,以保证行驶安全。


图片3.jpg


图片4.jpg


       内饰的整体风格简洁,打破了传统重卡笨重的内饰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的中控布局,半包围式设计,整体造型简洁,方便驾驶员操作。平地板设计及深色下本体和地板配色,使得驾驶室空间更加宽敞,集聚多媒体按键方向盘,人性化半包式仪表台,给驾驶者的操控带来便捷。


图片5.jpg


图片6.jpg


       除此之外,还配备遥控钥匙、自动调节的大功率空调、多方位调节气囊式减震座椅、上下宽敞卧铺设计、多功能组合式收纳顶柜、手动可开天窗等一些人性化配置,令人很满意,符合高端车型该有的设施。


图片7.jpg


图片8.jpg


       动力配置上,不得不说才是大运重卡N9H的秘密武器,这款车型可搭载13L德国进口奔驰OM460发动机,覆盖400到490马力,满足国五的排放标准,且选用采埃孚16S2230TD变速箱。此外,作为高端重卡,轻量化设计是不可缺少的,大运N9H配有铝合金大油箱,采用少片簧、小速比车桥等底盘结构,不仅降低了整车的自重,而且减震效果明显提升。从整车动力配置上可以看得出动力性、稳定性都变现优异。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