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大运重卡经销商上饶地区推介会圆满结束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8月12日,大运重卡经销商江西鸿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上饶地区举办了“‘科技大运,智创财富’暨江西鸿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五周年庆”大运产品推介会。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烈日炎炎,清爽一夏。2017年8月12日,大运重卡经销商江西鸿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上饶地区举办了“‘科技大运,智创财富’暨江西鸿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五周年庆”大运产品推介会。活动邀请了大运大客户及当地物流行业的各界贵宾朋友们共22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客户现场订车18台。


6363838837840540558084508.jpg


       推介会上,大运上饶鸿腾经销商苏总致欢迎词,向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各位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致以诚挚的敬意,对长期以来支持、关心我们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真诚希望通过这次交流的机会,大家能对大运重卡有更多、更新的了解和更深的认识。相信大运在上饶地区一定能够实现更上一层楼的突破,给客户提供一个放心可靠的产品。苏总还表示:现阶段公司也为客户提供金融借贷、保险、上牌、年检行业等服务,也能为客户提供良好的运输信息,做好客户坚强的后盾和支持,为每一位客户保驾护航。


       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区经理田少磊作了精彩致辞,田经理表示:大运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运输公司老板以及司机朋友的支持与信任,大运重卡过硬的质量,良好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同时他还表示大运重卡在今后的道路上,必将继续保持一贯强劲的势头和优良的品质为广大用户服务,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大运。


       另一方面大运配套厂家潍柴、玉柴办事处人员也做了简单的发言,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大运,和大运在江西共同发展,实现双方发展的共赢,给客户提供一个放心、可靠的产品。


       山西大运江西区域经理杜春蕾就大运产品做了更深层次的诠释与讲解,从经济、安全、舒适三大方面诠释大运产品的独特优势,从终身质保的服务政策说明大运一流的配套和“大运关爱,无处不在”的服务理念。大运重卡高性能的产品及高质量的服务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本次活动也设置了抽奖环节,设置一、二、三等奖十名。另外通过微信集赞活动让更多的客户了解认识大运,现场客户参与的积极性很大。最后,活动在上饶鸿腾汽贸总经理章总宣布现场订车政策中达到了高潮,当天实现订单18台。


       此次推介会的召开使得上饶地区用户对大运产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该地区大运产品更上一层楼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对提高市场占有率奠定了基础,相信不久的将来大运品牌将在上饶地区遍地开花,市场的影响力定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