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亮剑西南主动出击、不惧挑战强势崛起!

商用车之家讯:陕汽重卡2017年电器岗位培训认证首站在西南区域各培训中心全面展开。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以来,物流业持续去年末高位态势,工程领域复苏回暖,陕汽重卡在西南区域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伴随产品及服务需求日益增进,机遇与挑战并存,陕汽重卡敢于亮剑、持续主动出击,力争在西南新的市场环境中抢占先机。无论是逆境中的百舸争流还是顺境中的勇往直前,陕汽营销服务人一直以来敢做敢为,开拓进取,发挥特长,强化团队,以精益求精、不断进取的精神与行动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与市场的认可。

 

a3e77f0725fd78267621d16ced51ebec.jpg


       而众所周知的是,电器电路维修技能的好坏,在相当大的程度上决定了售后服务是否能满足乃至超越客户需求,进而以技术竞争力助力陕汽贴心“快”服务优势落地。为践行专家型人才培养计划,深入挖掘电器精英潜能,助力陕汽重卡在西南区域强势崛起,同时持续推进岗位认证工作,实现标准化服务全面落地,陕汽重卡2017年电器岗位培训认证首站在西南区域各培训中心全面展开。

 

b859804029abd139cdf0bd29de17b17f.jpg


       2017年8月10—22号,陕汽售后服务电器专家组先后在成都、昆明等区域培训中心展开培训认证,通过“陕汽重卡电器高阶进阶”、“疑难故障处理方法”、“经典电器案例解析”等九类专业电器课程,以西南区域车型及服务需求特性为切入点对西南区域100余名电器工程师做以全面、深入、针对性培训,并在培训后对全体学员进行岗位认证考试,全面掌握人员水平,从而制定后续计划,持续推进人才成长。

 

121c232a029ad6dd23160c56d0afae8b.jpg


       号角已吹响,勇士在征途。陕汽重卡产品过硬、销量飘红,更要求我们提供精准且快速的贴心服务,此次电器工程师的培训认证注重的不仅仅是电器维修从业人员个人素质的提升与推进,更是强化了陕汽贴心服务一贯推行的传帮带延展深入。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的团队一定是这样一支斗志昂扬的钢铁之师,敢于亮剑、所向披靡!我们有理由相信,行业引领还看陕汽,西南崛起就在今期!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