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十三款新品齐发 陕西瑞泰特打造西北专用车第一品牌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一向“冷门”的专用车市场,正伴随中国城市建设的迅猛发展与城市环境管理需求的不断提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一向“冷门”的专用车市场,正伴随中国城市建设的迅猛发展与城市环境管理需求的不断提升而迅速升温,如何在新的机遇面前迅速反应?近日,陕西瑞泰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泰特”)在市场战略发布会上,与德国富鸟公司、瑞立集团、陕汽集团、延长集团、同力重工等国内外企业和全国近百家经销商,共同分享其全新推出的垃圾车、洒水车、吸污车、油罐车等十三款针对不同专用领域、燃油与新能源的升级车型,以及城市垃圾清运、原油运输等多套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瑞泰特专用车全新车型系列展示


十四年专注专用车领域


        目前我国的专用车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市场容量将不断增加,占商用车的比重也会不断提升。而且经常使用的专用汽车有500多种,但在发达国家则达上千种,预计到2020年,专用车占商用车的比重将达到60%以上。一个崭新的“蓝海市场”面临引爆。


        面对这一机遇,成立于2003年的瑞泰特已经准备了14年,从做集中润滑、缓速器等零部件开始,是国内首批专注这一领域的企业,始终位于全国领先、西北独家的行业位置,经过14年坚持、不断进取,在抽油机集中润滑等技术领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为瑞泰特打下了坚实的技术研发、制造工艺与团队基础。

 


瑞泰特新型城市渣土车


        据了解,我国有980多家企业生产专用车,企业规模较小,行业竞争缺乏规范,质量和技术标准不统一,而且整体技术水平与国际有一定差距,目前处于技术引进和消化阶段。国外专用车主打多功能性,一车多用。国内主打经济实用型,根据用车情况而定。同样的配置,同样的车型,两家工厂做出来的产品使用寿命大不相同。外形是看不出来什么的,重要的是做工,精而细。另外一些高端产品,还是依赖进口。

 


瑞泰特高性能洒水车


        对此,瑞泰特董事长樊素梅女士认为:国内专用车市场潜力巨大,但缺少技术,尤其是高端专用车领域的技术瓶颈尤为明显。国外专用车公司有技术却苦于市场几近饱和。因此,在专用车项目上,我们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吸引国际级专家人才来生产世界级高端产品,从而实现“人才国际化、产品国际化、技术国际化和市场国际化”,也就是通过市场高地,占领技术高地。

 


瑞泰特纯电动洒水车


        2013年,为响应国家建设号召,多层面、深层次的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瑞泰特人通过不断努力,开始进入专用车领域。首先以油田专用车为突破方向,在罐体环缝焊接等核心工艺上取得前所未有的突破,在全自动化、生产效率、质量水平等方面领先行业平均水平;同时,自主研制的软管试验台、呼吸阀试验台、真空泵试验台,环缝全自动化焊接也得到了国家工信部的认证,极大保障了高品质的质量水准,由此赢得了德国富鸟公司、瑞立集团、陕汽集团、延长集团、同力重工等国内外大型企业多年的合作信任与支持。

 


瑞泰特纯电动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当前,瑞泰特已经成为陕汽集团专用车制造指定合作企业、西北地区第一家专注市政环卫、原油输运等专用车制造、服务与综合解决方案的专业运营商,具备《车载钢罐体危险品生产许可证》和IS09001质量认证,通过了国家工信部的审核验收,获得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名录等相关生产销售资质。


品质领先推动跨越式发展


      “伴随中国城乡建设的飞速发展,垃圾清运的问题日益恶化,瑞泰特希望能够解决这一问题尽到自己的力量,保护环境,为子孙后代创造一片青山绿水,尽到一个中国公民应尽的职责。”这始终是樊总心中的一个情结。


        中国对于城市垃圾清运的建设投入正在进一步加大。中共中央、国务院《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明确强调“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和城市建设运营模式,加强市政公用设施建设,提高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在《“十三五”全国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规划》中进一步指出:统筹建设城市、县城、建制镇的生活垃圾收运体系,将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覆盖到建制镇。加大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污染防治和改造升级力度,加强运营管理和监督,保障处理设施安全、达标、稳定运行。”


        当前,各大城市以转运站为代表的垃圾收运环节,因其连接垃圾处理上下游而成为城市垃圾处理的中枢。各地政府在收运环节的投入占整个垃圾处理环节开支的60%~70%。但与末端处理环节相比,生活垃圾收运环节落后了10年,其发展远远滞后。


        垃圾收运是一个逆向的物流系统,收运是从分散到集中的形式,比正向物流要复杂得多。垃圾从居民手里回收起来,要运输到城郊的处理厂,距离很长,每一辆垃圾收集车的容量也有限,都在2吨~5吨。为了减少运输成本,控制容量,减少交通压力,中国大部分城市每隔25公里就会设置一个垃圾转运站,通过小车换大车的方式进行垃圾运输。多次“接手”,增加了二次污染的可能性。这个物流的载体是分散、可变、有污染的,却还有资源利用性,因此对收运作业模式和设备、容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瑞泰特专用钩臂式吊装垃圾压缩车和填埋式智能垃圾收集桶


        自2014年起,作为发展战略目标与核心业务,瑞泰特先后从芬兰、德国引进全球先进的垃圾清运设备技术与运营作业模式,根据中国城市实地情况,在国内逐步推介建设垃圾清运一体化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建立集多元化产品、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于一体的解决方案体系,业务范围已拓展至陕西、黑龙江、新疆、青海等地。


        据介绍,瑞泰特“优美城市”中国城镇垃圾收运与环境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核心在于一套地埋式垃圾收运系统,以源自欧洲芬兰成熟技术设计的环保型填埋式智能垃圾收集桶作为垃圾收集容器,通过集“深埋桶吊装︱垃圾收集︱运输︱吸污”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专用钩臂式吊装垃圾压缩车直接运往垃圾处理点的新型收运模式,具有“无需值守”、“便捷性高”、“垃圾收集量大”、“运营费用低”、“环保与美观性高”等实效优势,是国内城镇生活垃圾收运模式的一次革命,能够有效解决国内当前城乡垃圾收运的运营瓶颈,在助力城乡一体化、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具有显著的经济与社会效应,从而以更高效率的运营模式,更加优化的成本投入,带来更加环保美丽的市容环境和更加美好舒适的民生服务。

 


瑞泰特填埋式智能垃圾收集桶


持续打造专用车第一品牌


        中国专用汽车行业发展的核心内涵正在发生根本性改变。专用车不再是产能急剧扩大、产销快速增长的发展阶段,专用汽车企业要做的是依靠创新驱动满足市场需求升级需要,通过自主创新转变发展方式。


        业界人士认为,瑞泰特以品质为基石赢得市场,体现了中国专用车品牌高端“智”造的发展实绩,在新的历史阶段已经迈出坚实的一步。瑞泰特将依靠中国城市建设、专用车与新能源汽车飞速发展的大势,持续加强研发制造和品牌化建设,以“产品+服务+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不断做深做强,打造中国专用车第一阵营企业。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