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每日500辆车下线,一汽解放青岛做到了!

商用车之家讯:今年以来,一汽解放青汽公司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以提质增效为目标,不断从内部挖潜,通过加大技改投入、优化生产运行模式、科学安排生产计划等举措,最大限度地提高产能。10月10日起,一汽解放青汽公司日产整车突破500辆!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攀登珠穆朗玛峰的高度,横跨黄河激流的汹涌,穿越无人区沙漠的荒凉,世界上每时每刻上演着不可思议的奇迹,而奇迹正由我们创造,10月10日起,一汽解放青汽公司日产整车突破500辆!


1_副本.jpg

一汽解放青汽日产500辆


       在一汽解放青汽的即墨工厂里,各车间的工人们和可爱的机器人们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每一辆卡车的制作,每日保证了至少500辆卡车的产量,这个貌似不可能的事情,一汽解放青汽做到了。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与技术人员的科学调配下,一汽解放青汽高效高质的产量成为了中国卡车行业的一面标杆。


2_副本.jpg

为一汽解放青汽点赞


       今年以来,一汽解放青汽公司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以提质增效为目标,不断从内部挖潜,通过加大技改投入、优化生产运行模式、科学安排生产计划等举措,最大限度地提高产能。国庆假期时间,公司技术和维修保障人员放弃休息,重点对总装等单位实施设备改造、产能提升近30项改进,极大地提高了的生产效率。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牢记使命,担责任创新业,助力解放持续领航。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