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提到智能物流运输车,就不得不提福田瑞沃ES超级卡车

商用车之家讯:瑞沃ES超级卡车搭载的福田智科车载终端,是行业领先的车联网服务提供商,能为行业客户、经销商及供应商、合作伙伴、物流快递公司等提供车生活、整车服务、车队管理等车联网整体解决方案。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推进实施,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了智能化装备的探索,物流装备制造作为智慧物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智能化水平也在大幅提升。不管是智能仓储设备、智能识别系统及分拣系统,还是工业机器人、智能物流运输车辆,都推动着物流行业向更专业、更智能化的方向快速前进。


1_副本.jpg


       提到智能物流运输车辆,就不得不提瑞沃ES超级卡车。该车搭载的福田智科车载终端,是行业领先的车联网服务提供商,能为行业客户、经销商及供应商、合作伙伴、物流快递公司等提供车生活、整车服务、车队管理等车联网整体解决方案。


2_副本.jpg


     “福田智科”车载终端具有车辆行驶轨迹、车辆实时位置、车辆运行状态、车辆运行分析等功能,能让用户实时掌握车辆行驶轨迹、车速、瞬时油耗、当天行驶里程、实时位置等情况,自动分析某一时间段内车辆运行天数、运行时长、行驶里程等数据,这对于用户掌握配送地区市场变化、规划运输路线、优化运输方案、控制车货动态等有重大作用。


3_副本.jpg


       福田智科车载终端的应用,有助于优化资源、降低成本,极大的提升了物流管控水平。相信随着智慧物流的发展及物流设备智能化的提升,瑞沃ES超级卡车作为智能物流运输车辆中的杰出代表,将会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头图_副本.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