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处暑凉蛩鸣砌下,瑞沃前程好秋光

商用车之家讯:瑞沃ES超级卡车采用全新一代造型车身,大幅减少驾驶时的劳累感,有效保障行车安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图片1_副本.png


       处暑

       不觉初秋夜渐长,清风习习逐清凉。处暑凉蛩鸣砌下,瑞沃前程好秋光。


       处暑又称为“出暑”,这一天的到来代表着我们正式进入气象中的秋季,处暑来临,我们的衣食住行更需要注意。


       衣

       处暑节气正处在由热转凉的交替时期,这时不要急于增加较厚衣衫,让体温在秋时勿增高,以利于收敛阳气。但是,夜里外出要增加衣衫,以免寒气入体。


       食

       多吃些黄鱼、芹菜、菠菜、豆类等滋阴润燥、清热安神的食物,避免燥邪伤害,多增加鸡肉、蛋类、大米等酸性食物,以加强肝脏功能。少食辛味食物。


       住

       处暑后气温逐渐下降,日夜温差增大,人体内阴阳之气的盛衰也随之转换,此时要注意早睡早起,早睡可避免秋天肃杀之气,早起有助于肺气的舒展。睡觉应腹部盖薄被,防止秋风骚动使脾胃受凉。


       行

       作为卡车司机,我们的行每时每刻都要注意,特别是秋乏、秋困来临之际,更要注意行车安全。


       瑞沃ES超级卡车标配液压减震座椅,可前后、高低、仰角六向调节,实现坐姿的私人定置,螺旋弹簧式半浮后悬,有效过滤颠簸路面引起的振动反馈,大幅减少驾驶时的劳累感。


图片2_副本.png


       瑞沃ES超级卡车采用全新一代造型车身,高强度冲压板材,车门整体冲压成型,运用吸能、可伸缩的转向柱吸能系统,驾驶室结构设计及材料满足国标和欧标ECE R29欧洲碰撞法规要求,正面防撞、顶部防压、高强度车门支撑梁,标配ABS,加宽制动器后桥,克诺尔结构离合助力器,有效保障行车安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