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法士特与伊顿签协议 将在多领域展开合作

商用车之家讯:严鉴铂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对伊顿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法士特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协议签署的重要作用和战略意义。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0月25日上午,法士特与伊顿集团在公司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成功签署面向未来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双方将在多领域展开更加密切的深度合作,不断提升各自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严鉴铂代表法士特,与伊顿集团高级副总裁罗杰里奥·布兰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法士特公司副总经理王顺利等双方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e454dca11f3c1296e8c5686ac00f5053.jpg


       严鉴铂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对伊顿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法士特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协议签署的重要作用和战略意义,对双方为深化合作友谊所作出的努力表示称赞,并重点介绍了法士特今年以来生产经营取得的优异成绩,展望了双方战略合作的美好前景。

 

32e23c6453c73c39bc1e13b3c603f1e2.jpg


       严鉴铂董事长指出,法士特与伊顿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进程中的又一次里程碑,再次开启了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征程,为双方实现更深更广领域的合作奠定了新的基础。作为国内外知名的汽车传动系统供应商与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法士特始终专注于汽车传动领域的自主创新与科技研发,变速器市场保有量超过700万台,综合竞争力与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国际化发展水平不断提升。今年前9月,企业产销同创新的历史纪录,远超历史全年最好水平,以优异成绩奠定了全年发展基础。在企业持续高产的形势下,法士特全力保障伊顿公司产品供应,并将在后续合作中,进一步强化出口产品品质、人力、工艺、装备、服务等多方面保障力度,为双方更深层次合作提供良好支撑。


       严鉴铂董事长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带领下,中国经济发展步伐只会更加稳健,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世界各国人民将会从中受益。法士特必将紧跟国家发展步伐,瞄准汽车行业智能化、新能源发展方向,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加快资源整合和国际合作发展步伐,努力把产业链延伸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最优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支持。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进程中,秉承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理念,推动双方企业在新一轮产业变革中转型升级,实现新发展,创造新辉煌。

 

25db15e7c6889cfc91652df0e2793986.jpg


       罗杰里奥·布兰克副总裁高度称赞了法士特发展速度与战略眼光,充分肯定了法士特领导团队高效的行动力和执行力,并对法士特在产销两旺的生产形势下及时保障伊顿产品需求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在长达30余年的合作历程中,伊顿公司与法士特建立了高质量、健康亲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合资建设的离合器公司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产销不断创造了新纪录,未来发展前景更加广阔。此次签约是双方深层次合作的又一成功实践,必将成为双方合作史上又一次标志性事件。伊顿公司将与法士特在多领域加强交流,探索更符合双方发展的合作方式,全力助推双方合作步入更新更高阶段,共享发展成果。

 

8ba4a6c04b82894b350992aa443a1a72.jpg


       签约仪式后,严鉴铂董事长与罗杰里奥·布兰克副总裁就对外开放、资源共享等接受了新闻媒体专访。

 

6db52e997a4db4daace9a308dc0577ea.jpg

       罗杰里奥·布兰克副总裁表示,看到法士特拥有最先进的技术装备和工艺水平,我们有理由相信法士特不仅是在中国市场,乃至世界市场都极具竞争力。今天的签约代表了我们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扩展,双方已经突破了传统汽车零部件领域的合作,将在航空零部件等方面展开更深程度的合作和制造技术的交流。今天我很开心能在这里见证我们的合作,中国市场将给伊顿带来更大机遇,未来还有很多事情可以一起做,步入新时代的中国将会为双方发展带来更多效益。

 

e487b164df54d64da1dbebb501d59329.jpg


       严鉴铂、王顺利等公司领导与客人们一同参观了零部件产品展台。下午,双方团队进行了篮球友谊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