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变速箱 » 正文

法士特“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

商用车之家讯:6月4日,集团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大会在西安高新厂区召开。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6月4日,集团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大会在西安高新厂区召开。


c1634397f18bb609c2b1c3222cebf5b5.jpg


       大会要求严格按照严鉴铂董事长关于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通过开展一系列安全宣传教育和隐患排查活动,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促进企业安全发展。


       参会人员在宣传横幅上郑重签名,承诺争当安全生产先锋,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为企业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公司各部门相继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通过座谈会、宣誓、签名活动让员工从思想上重视安全生产,促进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法士特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