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舒驰新能源客车批量出口巴基斯坦

商用车之家讯:随着公司海外市场的进一步开拓,舒驰客车的发展定会更加辉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10月11日,烟台舒驰客车有限责任公司厂内热闹非凡,盛大的“一带一路 舒驰新能源客车走向巴基斯坦”交车仪式庆典正在举行。一带一路国际企业家俱乐部总监柯敏芝女士、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许哲副主任、中国城乡建设发展研究中心林旻龙副主任等嘉宾应邀出席。庆典现场彩旗飘扬,音乐欢响,随着样车缓缓驶出公司大门,鞭炮齐飞,掌声雷动,庆典仪式达到了高潮。


微信图片_20171031092436.jpg

舒驰客车交付首批出口巴基斯坦新能源客车


       作为拥有48年客车制造历史的舒驰客车,此次出口巴基斯坦无疑为公司已覆盖五大洲的海外市场版图出又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微信图片_20171031092452.jpg


       据悉,该批新能源客车是公司根据客户实际用途量身打造的新型纯电动公交车,它按照欧盟标准设计,造型优美,性能优越。整车采用全承载式车身结构,拥有更好的安全性、节能性和舒适性;除此以外,车辆匹配纯电动自动变速箱,可以适应不同的道路状况需求。

 

       仪式结束后,各出席嘉宾试乘试驾了车辆,舒驰纯电动商务车也上阵助威,场面甚为壮观。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公司海外市场的进一步开拓,舒驰客车的发展定会更加辉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