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 极速服务速8行动 全力保障双11

商用车之家讯:在双11来临之际,陕汽与西安康明斯秉承关注客户运营全过程,关注车辆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宗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为了更加快速地让您的网购宝贝及时运达到您的手中,在双11来临之际,陕汽与西安康明斯秉承关注客户运营全过程,关注车辆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宗旨,基于市场研究及客户调研,在行业内首家制定快递车辆服务解决方案,策划实施“极速服务 速8行动----行业快递车辆服务新高度”的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031101454.jpg

 

  技术、服务人员主动出击,联合走访快递大客户,对车辆进行主动预防性检查及故障排查处理,以“快”贯穿整个服务响应及事件处理的始终,确保双11期间客户车辆高出勤率。


  目前,陕汽康明斯已与快递物流协会建立起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为快运商提供整体运营解决方案,获得良好市场口碑。


  未来,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服务必将以超越自我、超越一流服务作为宗旨,为每一位快递车客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