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热点新闻 » 正文

安全升级 上汽大通T60禁得住澳洲ANCAP五星安全标准考验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10月30日,上汽大通T60皮卡在澳洲新车安全评价组织(ANCAP)的测评中,以总成绩35.46分(满分37分)获得中国汽车品牌最高分,荣膺五星安全标准评级。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10月30日,驰骋在澳大利亚的上汽大通T60皮卡向国内传来一条消息,随后响彻整个中国汽车市场。这条消息的内容是:上汽大通T60皮卡在澳洲新车安全评价组织(ANCAP)的测评中,以总成绩35.46分(满分37分)获得中国汽车品牌最高分,荣膺五星安全标准评级。


1_副本.png


       澳大利亚新车碰撞测试是最能考验汽车安全性能的测试,ANCAP就将为车提供碰撞安全性能、行人保护以及主动安全设备等的全面测试。其主要测试项目有:64km/h 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50km/h侧面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29km/h Pole柱碰试验、行人保护试验、鞭打试验。35.46,对于上汽大通来说它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分数,更代表了上汽大通的实力与潜力。上汽大通T60皮卡凭借此次测评,在各主流皮卡车型中位居前列,一举创造两项记录:一是刷新了中国汽车品牌澳大利亚ANCAP碰撞成绩的历史最高分,一是成为了首个获得澳大利亚ANCAP五星碰撞的中国皮卡车型。那么,到底是什么让T60皮卡有如此自信呢?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款国际基准,划时代皮卡的产品力。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性能优势,禁得住考验


       安全是行车的第一要务,上汽大通T60以先进的车身结构和高科技配置满足澳洲2018年最新ANCAP五星安全标准。为了大幅度提高车辆保护车内人员的能力,车身大量采用最先进的“热成型钢”,屈服强度超过1000MPa,使用率达到7%,几乎囊括了车辆的整个侧围。T60凭借超高强度车身在侧面碰撞测试和柱碰测试中分别获得满分16分、2分,在64km/h 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中以接近满分的成绩14.46分通过测试,由此可见,T60车身最大限度地降低了车内人员的安全隐患。同时,也大大降低了车身重量,从而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图片1_副本.png


       在车身制作方面,大通T60也同样谨慎、先进。一方面,上汽大通拥有国内首个车架激光焊,在T60皮卡车架前框及车身顶盖分别应用激光复合焊与激光焊等技术,与普通点焊相比,更彰显了其先进可靠的制作技术保障,进一步提高了产品技术含量和质量。另一方面,激光自动焊接技术与大量结构胶的结合应用,使车身刚度提升30%,极大提高了车身安全性。


图片2_副本_副本.jpg

车顶激光焊接


图片3_副本_副本.jpg

国内首个车架激光焊


       除此之外,大通T60皮卡还配备了双预紧式限力安全带,是国内皮卡中首次配备前排安全带双级预紧(肩带预紧和腰带预紧)的车型。另外,T60也是首次采用“双前气囊+双侧气囊+双侧气帘”配置的车型,再加上全车三点式安全带,三重保障大大降低了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对人体造成伤害的风险,尤其是双侧气帘的应用对人体的头部起到更有效的保护作用。


图片4_副本.jpg

双前气囊+双侧气囊+双侧气帘


       高科技助阵,主动出击


       随着中国智造的飞速发展,汽车配置也越来越人性化、智能化,上汽大通T60更是位居行业前列。T60在国内皮卡行业率先应用ESP,有效避免车辆在高速转弯或紧急避让时由于转向不足或过度造成的危险情况发生,采用德国博世ESP 9.1系统,集成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RMI(防侧翻辅助系统)等功能,能够更好的保障行车的稳定性。疲劳驾驶预警、并线辅助系统、胎压胎温监测、四轮盘刹等多项辅助配置,让T60更加“主动”地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


图片5_副本.jpg


       如今,上汽大通T60海外市场也飞速拓展。据了解,今年9月下旬,上汽大通T60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正式上市,上市仅一个月就斩获订单超过1100台。截至目前,上汽大通T60皮卡在海外市场累积获得2500台订单。11月上旬,上汽大通还将推出T60汽油版本,以丰富产品型谱。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T60正以超高的产品力和优质的服务踏足国外市场,也将继续在保持自身优势的基础上,再次突破、创新、升级,尽自身最大能力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在国际皮卡市场这个大舞台上竞技,用实力向全世界诠释“中国之造”。


2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17110209374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102093739_副本.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