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陕汽轩德X6自卸车走进宜春获好评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11月18、19日,陕汽商用车联合高安领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江西宜春地区开展为期两天的轩德轻量化X6 6×2自卸车巡展活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自2017年9月份以来,江西宜春地区开展源头治超,实施路警联合执法,严查超载超限运输,使市场需求车型发生变化,传统的载重型车型逐渐转变为轻量化自卸车型。2017年11月18、19日,陕汽商用车联合高安领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江西宜春地区开展为期两天的轩德轻量化X6 6×2自卸车巡展活动。


1_副本.jpg

陕汽轩德X6


  活动围绕矿石场、石料厂、水泥厂等运输车辆相对集中的地区展开,该地区短途运输业较为发达,自卸车辆的需求量相当可观,是各大品牌经销商的必争之地。


1511406631868103.jpg

轩德X6宜春巡展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采用360度绕车讲解的方式向客户详细地介绍了轩德轻量化X6 6×2自卸车。轩德轻量化王者自卸车搭载高效发动机和成熟变速箱的黄金匹配,凸显了省油、高效、环保等优势,最重要的是轩德轻量化自卸车自重轻、低油耗、载量大等突出优势更加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能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利益。同时,工作人员对用户关注的在现有治超政策下该如何选择车型问题作出了详细地解答。


3_副本.jpg

客户参观轩德X6


  工作人员邀请用户进行试乘试驾,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活动中订单1辆,意向客户多名,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