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追赶超越打造金牌 河北友来交流会圆满召开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11月24日,大运重卡潜力经销商“追赶超越,打造金牌”座谈交流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友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隆重召开。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11月24日,大运重卡潜力经销商“追赶超越,打造金牌”座谈交流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友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隆重召开。


       出席本次座谈交流会的主要领导有:山西大运汽车销售二部李军毅经理、销售经理张申等一行3人。


微信图片_20171127103105.jpg


       参加本次座谈交流会的经销商代表有:沈阳天银公司总经理陈光华、黑龙江路路和公司总经理赵德军、齐齐哈尔明辉公司总经理赵树辉、营口王朝公司总经理曹雪山、锦州运兴公司总经理于军共5家经销商代表。


       上午九时,各经销商到达河北友来大运重卡4S店,由河北友来总经理李春清带领大家参观了河北友来4S店、厂区及配件库等;座谈会活动在9:30准时开始,首先由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军毅向大家阐述了举办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现实意义,宣布本次座谈会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171127103117.jpg


       其次,河北友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清为本次座谈会致辞,并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及兄弟经销商的到来,李总推心置腹地向兄弟经销商介绍了其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推广大运重卡从最初的月均销量一般发展到现在月均销量大增的心路历程和感想,李总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师,通过讲解如何分析市场、产品定位、平台支持、人员管理及风险把控等多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着重向大家分享了金融分期模式、风险把控措施等。


       同时,针对兄弟经销商关心的问题逐一解答、交流,李总通过分享其自创的销售九条法,并剖析一名刚入职的销售人员如何集客、发展线人、销售车辆、维护客户以及客户转介绍等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销售人员的案例,让兄弟经销商更直观的了解如何培养一名合格优秀的销售人员。来自东北的经销商代表们积极参与交流、互动频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微信图片_20171127103120.jpg


       最后,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李军毅经理对本次座谈会的举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鼓励在座的各位经销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座谈会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对潜力经销商在今后的销售工作中指明了方向、提升了信心,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大运重卡的销量会逐步大增、经销商的经营会越来越好!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山西大运 大运重卡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