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山西大运重卡大同分公司大运产品推介会圆满结束

商用车之家讯:本次活动推出购车钜惠政策,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咨询,现场订车10台。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7月21日,大同分公司大运产品推介会在大同灵丘县隆重举行。用户们热情四溢,来自当地汽贸公司、终端用户共140余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参展的车型有大运装配奔驰或康明斯发动机新品、大运N8H轻赢版、燃气车。


微信图片_20170724172300.jpg


       上午十时,客户们已经陆续前来参观,活动为每一位到场客户准备了精美礼品一份。十一时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大同分公司经理张治国向到场嘉宾致欢迎辞,他表示:“非常感谢各位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大运新品推介会,大运的发展离不开各位的支持,此次活动是我们大家互相交流沟通的平台,也是为了让在座的各位更进一步的了解大运,希望各位朋友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大运,买大运、行大运!”


微信图片_20170724172308.jpg


微信图片_20170724172311.jpg


       本次活动奖品丰富,不仅有奖问答环节赠送大运奖品,现场订车客户还赠送大运高档仿真车模一个。另外,本次活动推出购车钜惠政策,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咨询,现场订车10台,活动取得了圆满结束,为大运重卡在当地的宣传推广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