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戈尔亮相2017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聚焦电子元件性能和防护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中国上海(2017年11月29日)– 2017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中国上海(2017年11月29日)– 2017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11月29日至12月2日)期间,W. L. Gore & Associates, Inc.(戈尔公司)将展示聚焦严酷环境下汽车电子元件防护和性能的技术。戈尔在其展位(8.2号馆8.2A66号)将重点介绍戈尔多样化汽车防水透气产品,以及专为解决汽车工程挑战而设计的新技术。



戈尔携多样化汽车防水透气产品和新技术亮相2017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


        戈尔®汽车防水透气产品全球汽车市场拓展经理Mark Weier表示,“汽车工业正在经历一场非凡的变革,主要集中在推进电子和电气系统更广泛的趋势,如支持燃料效率增强、电气化、自动驾驶以及驾驶辅助和娱乐信息系统等更复杂互联系统。”


        Weier还表示,“在戈尔,我们应用现有技术和新技术,帮助OEM和各级供应商克服这些发展趋势中的挑战。”


        这些发展趋势,例如轻量化和微型化,会导致电缆线束更复杂或者电子元件配置更紧凑。为使这些高价值组件可靠地运行,汽车行业需要改善电磁干扰屏蔽性能和信号串扰问题,或开发新技术,改善水蒸汽、热和压力管理以及防污物性能。


        在2017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上,戈尔汽车产品展位将重点介绍能够解决这些挑战的各类解决方案,涉及三个主要领域:


        • 电子元件:包括适用于下一代数据、电源和传感应用的EMI屏蔽和接地解决方案,以及用于汽车电子电气模块的戈尔®防水透气产品。这部分将重点介绍新推出的戈尔®汽车防水透气产品高透水压系列,其透水压(WEP)几乎是其他戈尔焊接式防水透气产品的两倍。


        •汽车照明:重点介绍戈尔适用于汽车车前大灯、雾灯、尾灯和专业灯具的各类胶黏式防水透气产品组合。这部分还聚焦压力平衡、防污物以及水汽管理解决方案,适用于当今更复杂的灯具设计和LED技术。 


        • 新技术:展示戈尔的最新进展,包括从燃料电池到汽车电缆的应用领域,以及从车载音响到热管理方面的挑战。特别关注,戈尔新推出一种专能正常运行和极端过压期间保护电池箱而设计的透气技术。


 

戈尔汽车产品展位将重点介绍为解决汽车工程挑战而设计的新技术


        目前有数十亿戈尔®汽车防水透气产品在全球广泛使用,戈尔拥有与全球OEM和各级供应商合作的悠久历史,能够针对具体应用的挑战开发新产品解决方案。戈尔产品专家和应用工程师将会出席此次汽配展,回答问题并与现有和潜在合作伙伴讨论技术问题、应用需求以及未来趋势。 


        如需了解戈尔®汽车防水透气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莅临8.2号馆8.2A66号戈尔展位,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展会时间为2017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