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壳牌关爱随行,让每一站更温暖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现代物流中,公路运输承担着76%的货运量和33%的货运周转量,作为公路运输行业的主力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现代物流中,公路运输承担着76%的货运量和33%的货运周转量,作为公路运输行业的主力和重要基础,卡车司机们常年奔波在道路运输第一线,以自己的点滴汗水,浇筑着物流高速发展的新时代。据统计,当前中国从事卡车运输的群体将近3000万人,担当着公路运输大动脉健康流通的使命。长途运输路上,卡车司机除了希望获得高品质燃油,保证路途顺畅外,更需要在加油站休息时得到心灵上的抚慰和满足。


        作为国际领先的油品零售业务品牌,壳牌在中国国际能源公司中拥有最大规模的加油站网络,其壳牌车队卡业务依托超过1200座品牌加油站,分别在北京、天津、重庆、山东、河北、陕西、江苏、四川及广东等地助力中国道路运输行业蓬勃发展,为广大卡车运输从业者提供全球领先的加油和道路服务支付业务。从高品质的燃油到人性化的服务,通过壳牌一站式加油站平台为司机群体提供像家一般的关爱服务,让司机的旅程因为壳牌提供的服务而更加舒适精彩,同时助力车辆更安全高效运营。

 


“让每一站 更温暖”壳牌加油站卡车司机关爱活动启动


        为让卡友在奔波途中依然能体验到“回家”的温暖,壳牌车队卡业务在壳牌加油站特别提供卡车司机关爱服务,目前,已在全国四个省市的油站举办“卡车司机关爱竞赛活动”。作为重要交通枢纽的陕西省,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积极为卡车司机量身定制加油站点,提供宽敞舒适的加油空间,其特别设计的“司机之家”不仅让长期在外走南闯北的卡友们放松身心,更增设洗漱区、洗衣机、热饮热食、可视化货运信息等免费服务,让卡友们洗去一路疲劳的同时,深切感受到来自壳牌的关怀与尊重。一位常年在外从事运输的陕西卡友表示,“壳牌油品质量很棒,服务更是贴心细心,日夜兼程的高压工作中,到延长壳牌司机关爱之家休息整装,加满油箱,人和车一起活力满满,再上征程!”

 


延长壳牌司机关爱之家提供便捷、智能、舒适的服务

 
  

急救药箱与洗衣机


   

洗漱区与可视化货运信息


        此外,于10月31日在陕西西安永生物流园由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主办的“安全驾驶 关爱随行”活动中,陕西省各区域的物流运输企业车队管理人员带领数百名司机,通过参与“壳牌安全文化学习”及“安全驾驶节油竞赛”,亲身体验壳牌安全理念及高品质燃油所带来的领先价值。竞赛中,卡车司机充分运用现场所学的安全驾驶知识,在恶劣天气下展示出精湛的驾驶水平。根据当天竞赛的数据,延长壳牌分析每一位卡友的驾驶行为,并做出现场指导。据本场冠军表现看,以一年30万公里计算,使用壳牌燃油及牢记安全理念,并保持良好驾驶习惯,单车一年至少节约成本达12.3万元,平均每公里节省0.41元,全面增加了用户收益。

 


延长壳牌携手物流运输企业车队举办“安全驾驶 关爱随行”活动


        可以说,此次活动不仅直面安全高效物流发展现状,更致力于让更多卡友与壳牌一起,破解车队管理、道路安全及成本节约等难题,实现在安全驾驶的前提下更大程度地节省燃油、提升运输效率。现场一位卡友表示,对一年到头在外忙碌的卡车司机来说,安全驾驶是重中之重,为了不负亲朋好友的牵挂,更要时刻注意安全驾驶,“今天的活动,让我们学到了更多安全驾驶及节省燃油方面的知识,壳牌的服务实际又暖心!”

 


“安全驾驶 关爱随行”活动帮助卡车司机如何更好地安全驾驶及节省燃油


        “让每一站更温暖”,以“关爱”为使命,壳牌车队卡业务让更多消费者近距离体验到壳牌高品质燃油及贴心服务。未来,壳牌也将持续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增值服务,加强与中国广大卡车司机及专业车队公司的沟通互动,为中国道路运输行业降本增效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二维码扫描:


        壳牌加油站正在全国举行卡车司机关爱活动,让辛苦奔忙的你来到油站,感觉就像回家一样舒适。目前陕西,四川,广东三省以及华北地区的部分油站提供很多贴心服务供您前来体验。请扫码进一步了解壳牌卡车司机关爱服务评星活动,将会有更多惊喜等着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