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豪沃突破百万 中国重汽再踏新征程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12月13日,以“臻品豪沃 铸就百万”为主题的百万英雄见证第100万台豪沃下线仪式暨豪沃/豪瀚“再启程”客户答谢会在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车公司)总装三车间举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中国重汽刚刚度过了百万英雄俱乐部迎来首批会员的狂欢,紧接着,又迎来了第100万台豪沃下线。


4_副本.jpg

中国重汽第100万台豪沃下线


  2017年12月13日,以“臻品豪沃  铸就百万”为主题的百万英雄见证第100万台豪沃下线仪式暨豪沃/豪瀚“再启程”客户答谢会在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车公司)总装三车间举行,中国重汽相关领导人、突破百万运营里程的英雄车主以及卡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1_副本.jpg

中国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晓东与百万英雄车主现场签到合影


2_副本.jpg

百万英雄见证第100万台豪沃下线仪式


6_副本.jpg

相关领导与第100万辆豪沃卡车合影留念 


  2004年,中国重汽与VOLVO合作集成创新的豪沃重型卡车正式下线,在当时,豪沃卡车就代表了国内中型汽车发展的最高水平。次年2015年全年产销量就突破了一万台,可见豪沃卡车的优越性能早就已经得到了用户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13年来,中国重HOWO一直坚持不断创新、勇往直前、争当行业的引领者。2009年中国重汽对德国曼技术的引进,为豪沃卡车的升级奠定了基础。果不其然,2013年,搭载了曼技术产品的HOWO-T7H正式投放市场,让豪沃卡车再一次刷新在广大用户心中的印象,同时也为行业注入了一股强大力量。


  2016年,中国重汽HOWO再次给用户带来惊喜,山东滨州用户郭思峰驾驶的HOWO-T7H仅用36个月的时间就创造了10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成为“百万英雄”。“一辆百万,辆辆百万”,在此之后,又有更多的产品实现了百万公里无大修,也让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的超高产品力得到了更多用户更高层次的认可。直到现在, HOWO重卡突破100万辆,激动人心又满怀期待。

 

5_副本.jpg

第100万辆豪沃重卡正式下线


  在第100万辆豪沃重卡的下线仪式上,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刘培民在现场致辞中表示:今天百万英雄共同见证第100万辆豪沃卡车下线,代表着HOWO向下一个100万辆迈进,在未来也将会有第100个百万英雄,第1000个,10000个百万英雄加入百万英雄俱乐部,也会有越来越多的豪沃卡车为广大用户服务。


3_副本.jpg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刘培民在现场致辞

 

     “百万英雄见证百万豪沃”,从卡车数量来说,100万,是对中国重汽HOWO的一个积淀,代表着HOWO品牌在行业内的地位;从运营里程上来说,100万,代表着豪沃卡车品质的提升和延续。“双百”对卡车公司而言不仅是一份荣耀,还是一个新的起点。

 

  随着新时代商用车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对卡车的品质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卡车公司也在专注于对“魅力质量”的追求,打造出超乎用户想象的产品,超乎想象的可靠性、超乎想象的智能化、超乎想象的优质服务等等。 就产品的总成投入而言,以德国曼技术为例,不管是技术还是德国原装设备,都是全套引进,各大总成的制造水平也已经达到了国内的先进水平。就卡车装配而言,卡车公司现在在引用智能化生产线,并且正在申报山东省的科技进步奖,运用智能化的控制手段,对每一辆卡车的每一道装配工序按照参数标准进行严格把控,保证产品质量。同时,从产品的策划、设计、过程的控制、供应商的管控以及员工的能力培养技术培训等等全面按照标准执行和把控,使产品在制造过程中的质量得到有效的控制和全方位的保证。


     “持续改变,永远在路上”,是卡车公司对产品质量的承诺,“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需求,用户的关切就是我们的关切,用户的问题就是我们的问题”,是中国重汽HOWO对广大用户的承诺,将用户放在首位,持续不断地改进,打造更优质的产品,打造一个“有尊严”的企业。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