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HOWO轻卡纯电动在第七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上崭露头角

商用车之家讯:年会上,主办单位为获得2017年度各奖项的物流企业以及汽车装备企业颁发了奖牌,HOWO轻卡和HOWO轻卡电动车荣获2017年中国城市物流配送推荐车辆。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12月21日,第七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在江西省高安市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宜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与高安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年会主题为“新思路 创未来”,围绕主题开设四大论坛,分别为“领袖企业大咖峰会、电商物流与快递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新能源物流车辆应用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城市物流平台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1_副本.jpg

HOWO轻卡和HOWO轻卡电动车荣获2017年中国城市物流配送推荐车辆


  年会上,主办单位为获得2017年度各奖项的物流企业以及汽车装备企业颁发了奖牌,HOWO轻卡和HOWO轻卡电动车荣获2017年中国城市物流配送推荐车辆。


2_副本.jpg

重汽HOWO轻卡


  HOWO轻卡电动车首次在物流行业年会上展出,帅气的外观和优良的性能吸引了物流企业专家驻足观看。近年来,纯电动物流车“油电差价”能显著降低物流运输成本,在政策导向和市场驱动双向作用下,基于“中国重汽三个再造发展宏伟工程”,针对城市中、短途物流市场推出这款能满足用户收益最大化的纯电动厢式运输车。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