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新年伊始,玉柴再获沙特重机大单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玉柴再获沙特国营运输公司(SAPTCO)包括YC6MK380-30和YC6L280-30两款发动机型在内的重机大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玉柴再获沙特国营运输公司(SAPTCO)包括YC6MK380-30和YC6L280-30两款发动机型在内的重机大单。


  SAPTCO公司是沙特阿拉伯王国唯一的特大型国营运输公司,同时也是奔驰客车全球最大的用户,是沙特整个客运行业的标杆,具有极强的示范与带动效应。


  SAPTCO再次选择玉柴产品,是对玉柴产品品质与服务的认可,也标志着玉柴重机批量进入沙特大型客车市场取得突破性进展。


20180104100511320_副本.jpg

玉柴在沙特的第一家服务站配件形象店


  2017年7月,玉柴在沙特的第一家服务站配件形象店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玉柴在沙特配件销售树立起新的里程碑。形象店的运营也意味着玉柴向沙特市场展示出强大的品牌实力,提升了客户对玉柴品牌的信心。


  2017年,作为中国客车动力的排头兵,玉柴占据中国客车动力出口海外市场80%以上的市场份额,在海外市场享有极高的声誉。截止去年,在沙特,玉柴发动机的市场保有量超过20000台,沙特公路上90%中国产客车装配的是玉柴发动机。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