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田奥铃2018年专用车业务合作伙伴大会落幕

商用车之家讯:在2017年最后的日子里,福田汽车奥铃品牌2018专用车业务合作伙伴会议在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三亚举行。以陈青山为代表的福田汽车相关领导,及多年来为奥铃专用车业务提供了大力支持的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谋划奥铃专用车2018年发展的新思路。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客户需求、市场和产业环境不断发生变化,要求我们转变思想,打造平等、互信 、专业的合作关系,与合作伙伴同心协力,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共赢。”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商用汽车集团常务副总裁陈青山表示。


  在2017年最后的日子里,福田汽车奥铃品牌2018专用车业务合作伙伴会议在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三亚举行。以陈青山为代表的福田汽车相关领导,及多年来为奥铃专用车业务提供了大力支持的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谋划奥铃专用车2018年发展的新思路。


20180104101941199_副本.jpg

福田奥铃2018年专用车业务合作伙伴大会


  专用车市场: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双刃剑


  “十三五”末期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时期,对于专用车行业来说,这既是难得的发展机遇,也是严峻的挑战。数据显示,环卫类、市政路政类、冷链类、服务类、危化类专用车占目标市场的95%以上。随着我国经济结构的转型,带动消费物流快速发展,特别是冷链及环卫行业的蓬勃发展,推动专用物流及城市服务车辆进入快速通道。城市化进程的加速,也推动法规升级并日益严格,绿色化、轻量化、智能网联化、信息化等成为了专用车型新需求。此外,伴随着人工成本的上升、油价的上涨、客户关注度还从“购车成本”向“全生命周期的运营成本(TCO)”转移。这都对商用车企业的产品实力和研发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福田奥铃:转型和升级同步的三响炮


  面对客户需求、市场和产业环境的不断变化,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福田奥铃率先发力,从产品、服务、营销入手,以全新的面貌应对专用车行业的新形势。在这次大会上,陈青山再次明确了福田奥铃应对专用车领域的三大举措:第一、产品转型:向专用车产品投入更多的资源,满足客户不断升级的需求,特别对产品使用功能、安全、节能、驾乘舒适性不断地开发投放专用车底盘产品;第二、做优服务: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聚焦客户价值,通过机制改革和人员调整优化,为各位合作伙伴做好做优服务,包含产品改进、订单管理、商务活动等;第三、打造卓越分销网络:为客户提供基于车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全周期·全生态·一站式”的后市场业务服务,大幅提高专用车产品分销通路的能力,提高营销环节的运营效率。


  2018年尚未开局,福田奥铃就已经做出了积极备战的架势。从年终商务会上的“轻卡黑科技”到如今的应对专用车市场的“转型三响炮”,福田奥铃已经发出了强烈的革新信号。


  2017年,福田奥铃业务实现中高端轻卡销售8.4万台,其中专用车销售1.45万台,占奥铃业务总量的17%。有理由相信,2018年福田奥铃将会在专用车领域再创新高,迎来发展新气象。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