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大国工匠展雄风,驰田金钢创辉煌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大国工匠展雄风,驰田金钢创辉煌。2017年12月29日上午十点,驰田工厂彩旗飘扬,一派喜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大国工匠展雄风,驰田金钢创辉煌。2017年12月29日上午十点,驰田工厂彩旗飘扬,一派喜庆景象。驰田金钢总装线实时产量突破20800台,这就意味着重卡行业一项新的记录诞生了!驰田再次站在行业巅峰,成就了重工改装行业"中国第一"!


        随着一辆辆崭新的整车缓缓驶来,一旁的领导和员工一边鼓掌,一边欢呼:大国工匠,驰田金钢!

    


        一路走来,驰田坚持“创新推动世界,品质创造未来”的理念,以实业强国,产业报国为创业初心,以为社会奉献高品质产品为奋斗目标,产量屡创新高。


        在过去二十年里,驰田金钢已经成为中国重型自卸改装行业佼佼者。四线合一高效生产模式、“每8分钟一台车”的生产节拍是驰田人抢抓机遇、突破制胜的法宝,从高强度钢的开发运用到工艺技术创新,驰田持续引领国内重工轻量化的发展,一辆辆轻量化样车从驰田工厂走向全国市场,夯实了驰田金钢轻量化第一品牌的行业地位!

    


        驰田金钢在智能环保渣土车的研发上,经历了三类六代顶盖技术,不断推陈出新,成功研发出专利产品——摆臂式整体盖。其高效密封,滴水不漏的特性震撼业界,迅速在长沙、郑州、武汉、南昌、南京、上海、杭州等多地树立城建渣土车标杆,有力推动了自卸车行业的转型升级,驰田智能环保城建用车帮助越来越多的城市告别市民痛狠的泥头车形象。

    




        劈风斩浪筑基业,勇立潮头再出发。20800辆是新高度,新起点,驰田金钢誓必在2018年就一定会再奏华章!


        视频链接:http://wap.syiptv.com/vod.html?tid=5&id=4325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