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新春新貌新时代 一汽解放新春品鉴会亮相淄博!

商用车之家讯:以“新春新貌新时代,解放与您共领航”为主题的一汽解放2018解放新春品鉴会活动在山东淄博召开。解放人与来自山东各地的经销商、用户代表300余人齐聚一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



  以“新春新貌新时代,解放与您共领航”为主题的一汽解放2018解放新春品鉴会活动在山东淄博召开。解放人与来自山东各地的经销商、用户代表300余人齐聚一堂。


1_副本.jpg

新春新貌新时代,解放与您共领航


  2017年,解放将更加满足高效物流发展的新J6重卡正式投放市场,解放成功策划了国内首个商用车智能驾驶的实路测试,迎来了解放第70万辆J6卡车的荣耀下线。


2_副本.jpg

活动现场人员参观解放卡车


  而淄博地区2017年更是取得销售一千余辆的傲人佳绩,在2018年,解放将继续努力创新,打造一流卡车,为淄博地区用户带去高效省油的卡车,而新车型也会更加安全、舒适和高效。来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与信赖。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