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捷报频传江淮格尔发K5载货车喜获“用户最信赖快递运输车”大奖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1月18日,由中国卡车网举办的“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江淮格尔发K5快递载货车获得“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载货车”大奖。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1月18日,由中国卡车网举办的“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江淮格尔发K5快递载货车获得“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载货车”大奖。


1_副本.jpg


     “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帮助卡车制造企业与用户建立良好沟通,从而有效推动卡车行业健康发展。本次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发现信赖小组面向全国进行了发现信赖的走访活动,走访了全国多家物流园、几十家大型物流企业和上万名卡车司机,足迹遍布华南、华东、西南、东北、华中等全国多个省市,收集了来自各地区各领域的不同车型信赖声音。在走访的同时,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还启动了网络评选,共同评选出细分领域最值得信赖的车型和产品。


2_副本.jpg


       江淮格尔发K5快递载货车能够在诸多竞品中脱颖而出,是综合产品力最有力的体现,更是数以万计的卡友对江淮汽车这一国产重卡品牌的高度认可。格尔发K5快递载货车是江淮汽车发力快递细分市场的主打产品,在保持江淮产品优秀基因的基础上,通过超大货箱、曼技术动力打造的多拉快跑快递专用车。最新款格尔发K5厢式载货车迎合了新版GB1589的二轴厢式载货车12m长度要求,为快递公司量身打造出9.6m 70m?的超大货箱,成为国内同类产品最大。


       除了大车厢的多拉外,江淮格尔法K5快递载货车配置的动力总成也为“快跑”打下了基础,采用重汽曼技术MC07国五发动机+法士特10档铝壳变速箱,曼技术MC07发动机排量6.87L,功率280马力输出,1100Nm最大扭矩支持,对于快递运输来说,发动机动力十足。新款格尔发K5的外观设计辨识度极高,对于重视品牌形象的快递公司及大客户非常受用,内饰方面也更加注重对细节的把控,用料较为实在,升级众多人性化操作,如电加热后视镜、多样储物格等。


3_副本.jpg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口碑,江淮格尔发K5快递载货车收获如此含金量的奖项,自然离不开长久以来建立的良好用户口碑。“质量高、性能强、服务好,是我多年来坚持选择江淮格尔发的原因,也是我不断向朋友推荐的理由。”成都林昌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这样说到。


       正因为有了对市场需求的准确研判和对自身产品的不断改进,江淮格尔发的产品适应能力走在行业前列。而随着行业领域的不断细分,在质量过硬的前提下,做到细分领域产品更优,并以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回馈用户,是江淮格尔发的企业责任,也将是一直努力的方向。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