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携爱前行用户为本 卡车界的《无问西东》是这样演绎的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作为以高效物流为核心,面向快递快运、危化、冷链及高附加值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作为以高效物流为核心,面向快递快运、危化、冷链及高附加值产品运输的高端物流行业卡车赛事,大赛在赛事设置上创新组合模式,涵盖超级卡车训练营、场地操控赛、道路实况赛、“Super fleet”超级车队驾驶员联赛、中国高效物流创新论坛与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亮点多多,热血激荡燃爆卡车圈。在北京总决赛的现场最终评选出10名选手开启欧洲体验之旅,学习欧洲卡车文化和物流企业运营模式,搭建与欧洲先进物流产业链沟通的桥梁,向高效高端运输看齐。


blob.png

比赛发车仪式


       的确,三人行必有我师,行来自四川赛区的周开胜和王炳都进入了前十名,王炳小师傅还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其实每一位参赛的选手都有自己的心得与收获,这与名次无关,重要的是能在比赛中成长和提升自我,为今后的漫漫驾驶路打下坚实的基础,作为大赛的承办方福田戴姆勒汽车也有自己的看法。我们现场采访了福田商用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总监李健先生,他表示“福田戴姆勒杯”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在车、人、服务三方面创新。经过全球合作伙伴的高端整合后,超级卡车效率提升15%,节油5%,目前已经进入了超级卡车2.0阶段。不仅于此,通过对人进行理论与实践的培训,把操纵智能卡车的技能提升,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而在服务方面,TCO运盈宝的全程呵护让客户放心大胆的跑。


blob.png

福田商用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总监李健先生


       作为技术领先的商用车企业,福田戴姆勒汽车以突破科技为用户打造高效率、TCO总运营成本最佳的超级卡车,同时,积极开展车队管理,驾驶培训等增值服务,并以物流发展降本增效为核心举办高效论坛等,推动行业优秀物流企业交流降本增效经验,助力交通运输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高运行效率。


blob.png

四川赛区三位选手(从左至右):喻冬林、王炳、周开胜。

他们均进入前十,其中王炳季军。


       该项大赛对于节能减排、降本增效贡献突出,在经济效益方面,假如按照每台车百公里平均油耗降低3升、每年行驶20万公里计算,一台车一年则节省6000升柴油,节省油费3.6万多元;按一个车队100台车计算,则一年可省600000升柴油,节省油费360万多元;如果1300家物流公司每家企业有100台欧曼EST超级卡车,全年将节省7.8亿升油,约省油费为46.8亿元。


       在二氧化碳排放上,一台车一年则减排4302千克;拥有100台车的一个车队将减排430万千克;1300家物流则每年将为全社会少排放5.5926亿千克二氧化碳,相当于多种1.12亿棵树,真正实现经济与社会效益共赢,降本增效成绩显著。


blob.png

冠军选手李新华与卡友小志做客卡车之声节目


     “自从入围总决赛之后,我就更加注重在平时的运输过程中根据驾驶训练营中学到的知识纠正自己的不良驾驶习惯。参加本次大赛收获满满,我不仅获得了总冠军,更学到了良好驾驶习惯的好处。”道路实况赛年度总冠军李新华表示,欧曼EST超级卡车采用采埃孚的手动变速箱,手动挡更能体现节油、操控的技术。而欧曼EST越来越像自己的伙伴,它出色的操控性、节油性、舒适性也让自己开起来更加自在,帮助自己取得了更好的成绩。他更感谢有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这样的平台能够展示卡车人的风采。


blob.png


blob.png

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


       在大赛结束当晚还举办了以“小康路上一个卡车人都不能少”为主题的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之夜,现场开展了公益拍卖和公益捐赠环节,截止晚宴结束共筹集善款93776元,该款项中的5万元将用于资助轮椅男孩高亚朋治病,其余4万多元用于资助卡友遗孤郭静伟上学。福田戴姆勒汽车与公益组织及受资助的孩子将制定详细且长期的使用计划,确保善款精准切实落地。


blob.png

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为卡车人子女发放助学金


       为了帮助更多的卡车人家庭致富,“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鼓励并资助卡车人家庭其他成员进行驾驶技能学习,获得驾驶执照。同时,通过为卡车人家庭提供优惠购车政策与金融服务;制定专属的产品与售后服务保障、维修保养等方案;提供专业驾驶培训学习,提高安全与节油驾驶技能、提高就业能力;搭建区域内卡友互助联盟、物流圈车货沟通平台等,帮忙找货源;提供二手车置换、保险租赁、培训教练人才招募等后市场增值服务等,通过“造血”,真正帮扶卡车人致富奔小康。


       今后福田戴姆勒汽车也将一如既往的通过“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支持卡车人家庭,为到2020年所有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肩负起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 ,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欧曼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