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截止1月30日 贵州省受凝冻影响路段已全部恢复通行

商用车之家讯:据来自贵州交通信息与应急指挥中心的消息,截止2018年1月30日16时,贵州省全省高速公路受凝冻影响管制路段现已全部恢复正常通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据来自贵州交通信息与应急指挥中心的消息,截止2018年1月30日16时,贵州省全省高速公路受凝冻影响管制路段现已全部恢复正常通行。


20180201090122703_副本.jpg

截止1月30日 贵州省受凝冻影响路段已全部恢复通行


  自2018年1月24日以来,贵州省全省高速公路共设置抗凝值守点121个,投入抗凝保通人员11040人次,出动抢通设备3248台次,抛洒融雪盐、防滑沙共12158.33吨,12328受理服务咨询电话29071次。


  贵州高速集团营运管理中心根据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加强抗凝保畅通知要求,不轻易关闭高速公路,全力保畅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在各路网中心成立区域抗凝保通联合指挥部,由各地高管处统筹辖协调区内高速公路经营单位入驻,开展联合值班、联合指挥等工作。同时视灾情严重程度,需要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的,原则上每日不早于19时,开通时间不晚于次日9时。要合理选择管制点位,避免干扰其他路段正常通行,避开桥梁、长下坡、隧道内,防止次生事件发生。在开通前,要把控好时间节点开展撒盐除冰作业,提高除冰与车辆疏导效果。


  同时明确,采取分段截留、分段接驳的方式,将车辆集中起来分时段、分批量放行。并实行养护撒盐、路政车开道、重车碾压、客车尾随、小车在后的措施,确保安全通行。保证无大面积车辆滞留。


  贵州高速集团贵阳营运管理中心负责人安阳介绍,贵遵高速和遵贵扩容高速是贵阳区域重点保畅主干线,原则上至少保证其中一条畅通,另一条有管制地分时通车。


  目前遵贵复线因海拔较高,桥隧比较大,凝冻情况较严重。因此,主要采用将车辆集中到一定数量或时间后,通过盐车撒盐、执法车辆40码压速开道、重车碾压、客车跟随、小车尾随的方式,分段接驳护送出行。根据预测,此场凝冻或将间断持续到2月9日。


  从2月2日开始,从西向东的发展较明显,因此,清镇、安顺、水城段高速将受寒潮影响,届时将成为管控重点区域。目前,贵阳营运管理中心储备融雪盐1093吨,已消耗600多吨,正紧急调拨800吨进行补给。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贵州 交通 信息 恢复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