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零下40℃! 红岩杰豹极寒试验完美收官

商用车之家讯:红岩杰豹,在黑龙江省漠河进行的极寒试验,获得圆满成功。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月21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创新研发的全新车型——红岩杰豹,在黑龙江省漠河进行的极寒试验,获得圆满成功。


20180129105417365.jpg


       根据现场人员的实地监测,测试当天的温度已经达到零下40℃。


       卡车作为人们生产生活中的重要生产资料,会面对各种复杂的地理和气候环境,寒区试验是性能验证极为关键的一环。漠河地处中国最北边,由于维度较低,一年中有8个月的冬季,此时1月份正是其最冷的时候,气温经常处于零下35℃-45℃。


20180129105417173.jpg


       上汽红岩基于合资公司源自欧洲先进技术基础上研发的红岩杰豹,选择这样极端环境进行车辆的耐寒测试,是其对自身品质实力的充分自信,更是对提供优质产品满足市场需求的责任体现。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