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袁宏明与销售公司营销将士共同回顾2017 期望2018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2月10日,陕汽销售公司会议室内,以“反思提升周密筹谋 强优补短冲刺一季度”为主题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月10日,陕汽销售公司会议室内,以“反思提升周密筹谋  强优补短冲刺一季度”为主题的营销工作会正在召开着。下午4:30,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专程抵达会场,与销售公司营销将士一同回顾2017,期望2018。




        在听取办事处的汇报后,王延宏表示,2017年在全体销售人员的努力下,陕汽重卡取得了骄人的市场业绩,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更不能松懈,要设定更高的目标,以强有力的举措来保持、突破成绩,实现更好的发展。他要求销售公司,一要制定更高的目标,确保公司全年及销售公司一季度销售3.8万辆目标的实现;二要下大力气抓好“4+3+3”重点市场,实现开门红;三要下大力气抓好机会市场和阶段性热销市场,以精准的预见性实现销量的大幅增长;四要下大力气抓好专用车、载货车结构优化;五要加强对所有驻外人员的管理,对家庭和企业负责。




        袁宏明对销售公司2017年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并对全体营销人员2017年的付出表示感谢。对2017年的销售工作,袁宏明总结了5个亮点,一是营销战士激情高涨,能够围绕企业目标,不断深耕市场、研究产品、激活渠道;二是产品结构调整迅速、准确,对市场的精准把控使陕汽成为“每一次市场调整的受益者”;三是各办事处对产品研究的能力在大幅提升,对产品、竞品、差异化等方面的研究推动了产品系列化的完善;四是价值营销的能力大幅提升,在大马力车型、细分市场等领域引领行业发展;五是对渠道的把控能力大幅提升,为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辉煌属于过去,奋斗永不停步。面对2018,袁宏明强调,一要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成绩、珍惜我们取得的市场口碑;二要在对市场的把控、需求的研究和渠道的掌控方面实现进一步提升;三要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强优补短,不断提升软实力;四要进一步探索适合专用车的销售模式,尽快实现突破;五要构建一支素质过硬、作风过硬、有梦想、有激情的营销团队,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和个人品味,为梦想和事业而奋斗。




      最后,袁宏明代表班子成员对奋战在营销一线的将士们再次表示感谢,并向销售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