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四川现代2018目标销售3万台 上半年推出致道500M新车型

商用车之家讯:四川现代在新的一年里能实现高速发展,取得更加出彩的销量成绩,与广大合作伙伴们实现多方共赢,共同推进四川现代商用车事业迈上新台阶。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四川现代2018营销动员大会召开,大会对四川现代2017年的营销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提出了2018年新的销量目标,坚定了全体员工的信心和决心。


a96250f149bec2a57d573f5d2fd9296f.jpg


革故鼎新 深化行销


       刚刚过去的2017年,对四川现代而言是不断寻求突破、深化布局的一年。面对竞争愈加激烈的商用车市场,四川现代携手全体员工和经销商伙伴们不断进取、攻坚克难,坚持深化品质,以最大的热情服务客户。2017四川现代盛图、致道系列、创虎2018款等新产品接连面世,他们将在新的一年里大显身手,为四川现代实现更优秀的销量成绩奠定基础。


cdc28881a23121b5bc9cd36e2a63f78a.jpg


       在本次营销动员大会上,四川现代颁布了企业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目标达成奖、销售质量奖、市场拓展奖、销售冠军等多个奖项,并进行了隆重表彰。企业与品牌的成功,离不开广大员工与合作伙伴的努力付出,领奖台上的荣耀,属于每一个不断进取拼搏的企业员工,更属于始终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四川现代大家庭。


明确目标 主动出击


       产品驱动,营销发力,新的一年四川现代制定了全新的战略目标:争取实现销量3万台。国内商用车市场竞争激烈、需求变化快,针对这些挑战,四川现代将不断根据市场发展趋势推出高品质的产品。除了已经上市的创虎2018款,四川现代还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致道500M新车型。另外,四川现代正在大力开发盛图和致道车型的电动车,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有望面世。


0590b5e15d6e91d36c30892894e02a59.jpg


       在本次活动中,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时平发表讲话,鼓励全体员工在2018年继续努力拼搏,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活动最后,大家满怀着斗志与激情共同参与了今年的销售外勤出征仪式。一排排创虎、盛图、致道缓缓驶出资阳卡车工厂,前往全国各地区开展新年的工作,为实现新的战略目标鼓足干劲、继续奋斗。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前行的号角已经吹响,崭新的目标将坚定四川现代全体成员勇敢拼搏的决心。相信通过先进的优势资源、科学的管理机制、脚踏实地的执行推进,四川现代在新的一年里能实现高速发展,取得更加出彩的销量成绩,与广大合作伙伴们实现多方共赢,共同推进四川现代商用车事业迈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四川现代 现代创虎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