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为扎根华北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致道500M赢得河北用户青睐

商用车之家讯:在此次四川现代致道500M河北巡展的带动下,致道500M宽体重载轻卡定将迅速深入整个华北市场,赢得广大用户青睐,取得更加辉煌的销售战绩!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8月19日,四川现代致道500M宽体轻卡全国巡展在河北地区火热展开,为当地物流用户完美地诠释了重载悍将致道500M轻卡的卓越品质与非凡魅力,赢得好评如潮。


        此次巡展主要围绕河北邢台周边地区展开,途径各大主要交通运输干道、物流园区以及材料批发市场,为忙于工作的卡友们带来一次零距离接触致道500M的宝贵机会,引来不少卡友围观试驾,现场十分火热。


8e37563a54782b3a4f85236b1e37cff1.jpg


        巡展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下,大家对致道500M充满了兴趣,每一位用户都听得津津有味。


        一位来自当地的卡车司机说:“等这车子很久了,之前一直在看致道300M,质量不错,用的卡友也都说很好,但是由于自己运输的要求,一直没下手,就盼着四川现代能赶紧出一款像致道500M这样的宽体重载轻卡,今天也算盼到了。”


        致道500M(宽体)是四川现代继致道300M(中体)、致道300N(窄体)后推出的又一款致道系列轻卡车型。基于致道300M打造,驾驶室更宽,达到了2080mm,空间更大更舒适。此外,还对整车进行了多达12项的配置升级,进一步提高了它的竞争力。


        听完工作人员的讲解,卡友们迫不及待,纷纷排队上车进行了试乘试驾体验。


        试驾结束,从内饰到动力,到底盘,再到制动性能,大家都对致道500M表示非常认可。


        内饰方面,致道500M采用了新款一体化仪表台,高端精致,多功能方向盘,集成音响及自动巡航等按钮,操控便捷。动力上,提供康明斯、玉柴、云内等多款高效发动机选择,具备功率大、轻量化、油耗低、品质可靠的特点,更加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


        底盘方面,致道500M采用高强度钢材车架 , 宽度增加至860mm, 车辆行驶更稳定,承载能力更强。同时,标配ABS、排气刹、断气刹等配置,行车更安全。


        此次四川现代致道500M轻卡河北巡展,不仅让加深了当地物流用户对致道500M轻卡的了解,也为致道500M扎根华北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实力现代,宽大能载。致道500M的到来,既丰富了致道品牌轻卡系列车型产品线,又为广大中短途重载运输需求用户带来了更高效的运输选择方案。


        相信,在此次四川现代致道500M河北巡展的带动下,致道500M宽体重载轻卡定将迅速深入整个华北市场,赢得广大用户青睐,取得更加辉煌的销售战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四川现代 致道500M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