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调整

商用车之家讯:3月1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干部)部部长温良宣布了东风公司党委对东风商用车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3月1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以武汉、十堰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干部大会。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干部)部部长温良宣布了东风公司党委对东风商用车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经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研究决定:


微信图片_20180302102815.jpg


       杨青兼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张祖同不再担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职务;


       王玮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金谋志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候选人;


       毛长林不再担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职务,继续担任纪委书记。


微信图片_20180302102811.jpg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杨青表示,本次干部调整是东风公司党委立足东风商用车事业长远发展、加强干部建设,审慎做出的决定,也能够看出东风公司对东风商用车的期待和推动领导班子年轻化建设的实践。杨青表示将坚决支持东风公司党委的决定,履行好党委书记职责,并与新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共同推动东风商用车事业发展。也希望新老班子成员要增强紧迫感、使命感,从企业发展大局出发开展各项工作,重塑东风商用车行业领先优势,加强东风商用车干部培养选拔任用工作,增强干部队伍生机活力。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祖同说,近年来东风商用车在商品竞争力、收益率提升等工作方面取得了成效,可以看到东风商用车正朝向重塑领先优势的目标不断靠近。希望广大员工在新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扎实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实现东风商用车重塑行业领先优势的发展目标。


微信图片_20180302102755.jpg


       王玮在表态发言时说,将牢记使命、加强学习,不辜负组织和员工的信任,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与班子成员和广大员工一起为东风商用车重塑领先优势贡献价值。


       金谋志表示,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抓紧落实党建事业计划,在党委领导下抓好群团工作,把全体干部员工的智慧与力量融入东风商用车事业发展当中。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