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现场订单226台 超级轻量化卡车乘龙H5闪耀京津冀

商用车之家讯:2月26日,乘龙H5京津冀上市发布会成功举行,订单纪录再次被刷新,现场达成订单226台!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在继山东上市发布会获151台、安徽上市发布会获184台的单场超高订单后,2月26日,乘龙H5京津冀上市发布会成功举行,订单纪录再次被刷新,现场达成订单226台!


微信图片_20180302102139.jpg


     “乘龙H5平地板,潍柴12升430,超轻自重7吨7,两年贷款全免息”,对于超级轻量化卡车乘龙H5的优势客户们已是耳熟能详。除了7.7吨的超轻自重之外,乘龙H5兼具“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现场订车的火爆气氛也反映出客户对于乘龙H5品质的肯定。


微信图片_20180302102135.jpg


       在目睹了乘龙H5的现场称重后,现场的一位客户说道:“超级轻量化卡车乘龙H5的7.7吨超轻自重果然不是吹的!”


微信图片_20180302102127.jpg


       光说不练假把式!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趣味试驾挑战赛,让在场客户进行试驾。在紧张刺激的游戏氛围中,客户们更好地体验到了乘龙H5各方面的优秀性能。


微信图片_20180302102123.jpg


微信图片_20180302102104.jpg


       超级轻量化卡车乘龙H5凭借其出色的性能表现,成为京津冀区域运输市场的闪耀新星,助力客户开启新年日进斗金的运输之路!现在购买乘龙H5潍柴12升430马力车型,即可享受两年贷款免息的钜惠哦~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