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创新产品 优化服务” 华菱星马为金融专题培训会划重点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3月5日,由华菱星马营销分公司举办的金融专题业务培训会在集团一楼会议室举办,近百名各地经销商金融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3月5日,由华菱星马营销分公司举办的金融专题业务培训会在集团一楼会议室举办,近百名各地经销商金融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营销分公司汽车金融部资深业务人员担任讲师,分享案例和经验,将贷前调查要点、核心客户的筛选、最新的金融产品、灵活性金融政策、业务流程、业务操作注意事项等向经销单位代表一一作介绍。


20180307083834756_副本.jpg

华菱星马营销分公司举办金融专题培训会


  除了讲师授课,现场经销商金融业务代表也将金融业务操作经验分享给在场的每位参会同仁,另外,参会人员也现场交流,都结合当地的金融市场环境,对比分析华菱星马与同行业之间的优劣势,传达了目前车贷市场上散户以及法人企业最迫切的诉求,并为集团公司提出了意见建议。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何晓生在培训会上作重要讲话强调,此次公司举办金融专题培训就是提供一个大家系统学习提升的平台,磨刀不误砍柴工,只有将业务流程、业务知识熟悉,吃透了才能更好地开展工作。营销工作背后必须要有扎实的金融业务知识。要将汽车金融有效地贯通在整个市场营销环节,在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的基础上,专心专注于我们的汽车金融,让汽车金融更好地服务于市场。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