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做新能源汽车 长江汽车是认真的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新能源汽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新能源汽车作为未来发展方向持续被关注。作为国家战略中的重要一环,中国新能源汽车已连续三年位居全球新能源产销第一大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已经进入更为严峻的市场竞争阶段。唯有领先技术和资源实力,才能助力各车企逐步获得消费者信赖,在新能源市场获得一席之地。


20180306120026712.jpg


       继成为世界工业设计大会”高端指定用车、“未来出行”国际峰会指定电动商务车之后,长江汽车再次凭借领先国际的车联网技术成为中国布艺(春季)时尚博览会指定用车,为参会者提供更为环保、智能化的出行。


20180306120041276.jpg


       此次承担“博览会指定用车”的车型为长江汽车旗下奕阁纯电动汽车。此前,该车辆已凭借优雅的外观,跃级空间、豪华内饰及三大核心技术为杭州G20峰会保驾护航,成为杭州G20峰会官方指定核心服务区唯一纯电动商务接待用车,并已连续两年登上亚洲博鳌论坛的舞台,向世界展示中国纯电动汽车的风采。此次成为中国布艺(春季)时尚博览会指定用车,也是汽车时尚与各设计师、布艺界翘楚亲密接触的机会,让消费者全面体验按高标准、高规格建设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电控等五大国际先进工艺生产设施,全程绿色生产、真正零排放,被业界誉为新能源汽车领域“工业4.0”样板企业生产的高端接待用车的智能化、环保、时尚。


20180306120132609.jpg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依托集团强大的核心技术保障,长江汽车在多次高端接待中为客户提供了全程优质、全方位的服务解决方案,不仅提供全天候、全使用周期的近距离贴心服务,在智慧互联时代,长江汽车更是基于车联网、车载信息系统、智能驾驶等方面的先进技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高效的智能服务,为客户提供车辆行驶策划、车辆监控、车队管理、车辆故障预警、以及人与车、车与车间的信息交互等全套智能服务方案,为高端接待提供安全、可靠的有力保障。

20180306120144427.jpg

签约建设全球最大氢燃料商用车基地


20180306120247768.jpg

牵手新华发电


       不止领先的车联网技术,2018年2月,长江汽车与佛山市南海区政府签订了全球最大氢燃料商用车基地和研发中心,长江汽车将在佛山南海区设氢燃料整车制造基地和氢动力研发中心,至此,长江汽车“纯电动电池+氢燃料电池”技术战略开启序幕。同时,长江汽车母公司五龙电动车集团牵手新华发电,期望通过新华发电的电网和业内领先的储能解决方案,满足和匹配电动汽车用户的能源需求,实现电动汽车市场份额快速提升。除了技术路线,长江汽车将在产品的智能化和应用场景上继续布局,通过动力、智能化和应用场景的三位一体突破实现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整体突破。


       2018年的长江汽车,乘帆起航,如《福布斯》关于五龙电动车在美合资公司Chanje如何保障长江汽车在美市场从渗透到替代的报道,除了技术技能,公司每个团队成员的发展亦会让组织收益,团队的成员每天会花费20%的工作时间来学习,提升自我价值。相信,凭借优秀的团队、领先的车联网技术及高效的智能服务,在收获15000台纯电动乘用车订单进入网约车市场之后,长江汽车商乘双品牌并举将在智能、环保之路上,为创建“中国制造2025”示范区作出更多努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