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节后综合症”缠身?其实 年后开工还有这种操作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底,上汽红岩率先推出互联网梦想卡车,就能轻松完成这些操作。在“节后综合症”弥漫的年后开工时节,即使是一个人上路的长途货运。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俗话说,元宵过完就算真正过完了年。然而年已过,心难收,年后开工的老司机们,是不是感觉开车比年前累多了?困倦乏力,总是提不起精神,俗称“节后综合症”。对于需要注意力长时间高度集中的货车司机,尤其是长途跋涉的重卡司机而言,快速克服这些问题势在必行。其实,除了强大的自控能力,卡车司机所选择的车型,也是决定节后是否能精神饱满投入工作的重要因素。比如,一辆会聊天、会唱歌、会打电话,还无需动手,仅靠语音就能完成各项功能操作的卡车,是不是就比普通卡车更带劲更省心?


1.png


       在万物互联时代,这样聪明的卡车已经来到司机身边——2017年底,上汽红岩率先推出互联网梦想卡车,就能轻松完成这些操作。在“节后综合症”弥漫的年后开工时节,即使是一个人上路的长途货运,也能让司机分分钟满血复活!


       旅途漫长枯燥烦闷?只要对着液晶触控大屏呼唤“小红”,这个“车载秘书”便可贴心为司机服务。让它放音乐、放视频、讲笑话,“e起乐”瞬间即可调取海量云端音乐、视频资源和专属定制电台,即刻调动起司机的全身细胞,精神抖擞活力满分。


2.png


       一个人开车想找人说话?小红照样能陪你聊天。同时,只要向小红发出“打电话”或“发微信”等语音指令,无需动手操作,小红即可自行拨打电话、发送微信或视频通话,与家人朋友尽情畅聊。即使一个人出行在外,也能让司机时时刻刻感受到亲朋欢聚般的温暖贴心。


       除了陪聊陪玩解闷外,相比于普通重卡,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还能让单调又艰辛的长途货运之旅更加省心省力。常走的路线遇到维护堵车?“e路行”几秒钟内就能为司机规划出新的路线,包括该路线上的卡车限高、限宽、限重、周边餐饮信息、加油站信息等一系列卡车专属出行需求,都可瞬间展现在司机眼前。


3.png


       路遇紧急状况反应不及?“e安全”专为卡车定制配备的车道偏离预警LDW系统、前撞预警FCW系统、行人碰撞预测PCW系统以及胎温胎压监测、驾驶员行为分析等多重高智能主动安全装备,全方位助力司机安全畅行……


4.png


       随着智能互联时代的到来,互联网与汽车工业的融合已经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趋势。面对这样的新趋势,国内最大的汽车集团上汽集团瞄准机遇迎风而上,不仅率先推出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赢得市场高度青睐,如今在互联网卡车方面也实现了国内首创,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轿车化驾驶体验。在如此强大的网联科技加持下,老司机们何需担心“节后综合症”?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