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首次开工 一银一黑搬运电池组

商用车之家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新电动卡车Semi已经应用到“生产”,开启了第一次运输。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新电动卡车Semi已经应用到“生产”,开启了第一次运输。


  这次运输是为一个熟悉的客户进行,而特斯拉本身也是该公司的客户,这些Semi电动卡车上装载的是从Gigafactory工厂装配线上运来的电池组,要运往位于加州的特斯拉弗里蒙特汽车厂。


1520570798622.jpg!news_副本.jpg


  埃隆·马斯克在工作中分享了一辆卡车的照片,一辆是黑色的,另外一辆是银色的,它们都带有那种航空发动机罩。卡车还上装载了全尺寸的拖车。


  特斯拉将这次运输称为“生产”运输,但Semi的实际生产目标似乎仍是2019年,交付更是要等到2020年。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