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上汽红岩:新春送福,福气到家

商用车之家讯:上汽红岩新春季·新春送福活动在江西省及安徽省同期火热举行。让卡车司机感受到红岩真诚关怀。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3月10日至13日,“上汽红岩新春季·新春送福”活动在江西省及安徽省同期火热举行。让卡车司机感受到红岩真诚关怀的同时,也体验到了来自欧洲技术的红岩产品的卓越性能。


160e2b41f6a34d2091321a963b92cb3e.jpg


      在江西南昌的活动现场,上汽红岩服务站对经过或在现场的公路车用户进行了6项车辆基本检测,同时,针对红岩杰狮牵引车,还送出“重卡汇”平台的新春保养电子券,保证其车辆能够在新年的运行毫无后顾之忧。


b2c9659cd6a1d4a59fe8335b98d76c85.jpg


      三月的安徽省蒙城县春暖花开,阳光明媚,为期三天的“新春送福”活动在安徽省蒙城县同期展开。


db2f9c53916a1f1068e9d4cf560dcb74.jpg


      服务站工作人员对到场的红岩用户进行了6项基本检测,并随后将滤芯保养劵赠送给用户。经过3天时间,共对50余台红岩重卡进行了免费检测,做到让上汽红岩重卡用户放心、省心、安心。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上汽红岩 新春送福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