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针对2018新车型 解放新产品培训会全国启动

商用车之家讯:解放为了让新产品更快更好地被卡友们了解和接受,特别对全国解放经销商开展新产品培训会!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众所周知,2018年一汽解放即将有众多新产品亮相。最近,解放为了让新产品更快更好地被卡友们了解和接受,特别对全国解放经销商开展新产品培训会!


新产品培训会全面进行


微信图片_20180316132824.jpg


       针对即将推出的2018款J6L载货车、新J6P 6×2/8×4载货车、2018款领航版牵引车及13L天然气牵引车,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网络部联合市场部将在三、四月份共组织六场新产品培训会,以便区域及经销商能更好的熟悉了解新产品,为想要购车的卡友提更精准优质的服务。


长春站培训效果显著


微信图片_20180316132828.jpg


       近日,东三省的商代处同事及30余位经销商伙伴齐聚长春全季酒店,开展为期两天的新产品培训。销售公司载货销售室张传利经理莅临培训会现场,为本次培训开班致辞。


微信图片_20180316132832.jpg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解放公司产品管理部产品工程师赵时光为学员详细介绍了2018年产品规划及解放新产品的技术优势,销售公司市场部产品战略室为学员介绍了新产品的特征及优势技术。经过详细的产品讲解及学员分组练习并上台试讲,学员对新产品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产品培训持续进行中


微信图片_20180316132810.jpg


       本次产品培训将组织东北、华北、西北、西南、华东、华南等六场,培训对象覆盖全国所有区域,共计200余人参加。


       产品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只有让卡友们了解了新产品的优势特点,才能让解放产品获得大家的认可,让解放品牌获得大家的信赖。相信经过本次培训,解放的经销商伙伴们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大的产品自信,更优的服务万千卡友,为卡友带来更多惊喜与期待。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