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沃尔沃北美重载车型VNX升级改款 搭康明斯X15

商用车之家讯:3月14日,沃尔沃北美卡车公司推出了新款的VNX重型牵引车,搭载康明斯X15 Performance Series发动机,最大牵引总重可达225000磅(约合102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3月14日,沃尔沃北美卡车公司推出了新款的VNX重型牵引车,这款专门针对重载市场打造的牵引车产品通过订购特殊组件(康明斯X15 Performance Series发动机)最大牵引总重可达225000磅(约合102吨),这也是沃尔沃北美卡车公司首次通过原厂提供重载套件达到这样的牵引质量。


598-1P320101026137.jpg


       自从沃尔沃D16发动机退出了市场后,沃尔沃卡车几乎放弃了北美大件重载卡车市场,但在3月14日,沃尔沃推出了全新的VNX系列牵引车又让人们看到了希望。全新的沃尔沃VNX拥有6x4,8x4,8x6三种原厂配置,沃尔沃北美CEO还表示VNX将是肯沃斯C500和西星6900的直接竞争者。


598-1P320100952501.jpg


       2017年四月,沃尔沃在北美推出了VNM的换代车型VNR,几个月之后,沃尔沃再次推出了VNL的改款车型,新车型对造型设计、安全性能和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而此次推出的沃尔沃VNX在外观上继承了之前推出的VNL与VNR两款长头卡车的家族式特征,辨识度非常高,独具一格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让人过目不忘。前保险杠比起VNM与VNR有着更高的离地间隙,以帮助卡车在非铺装里面行驶时便于通过。


598-1P3201011001U.jpg


       沃尔沃VNX提供三种型号的驾驶室,包括VNX300日间驾驶室,VNX400带卧铺驾驶室以及最大尺寸的VNX740高顶驾驶室。沃尔沃北美卡车公司将黑色定位新款VNX的主打色。


598-1P320101044a9.jpg


       在内饰方面,新款VNX继承了沃尔沃重型车的设计风格,北欧式的简约让驾驶员如同回家一般感觉舒适。


598-1P320101005E7.jpg


       新的VNX动力包括沃尔沃D13和康明斯X15系列,可以提供最大605马力和2800牛米的动力,标准配备了沃尔沃I-SHIFT(D13)以及伊顿ULTRASHIFT AMT自动变速器,艾利迅(ALLISON)全自动液压变速器(带液力变矩器),以及伊顿手动变速器。遗憾的是,沃尔沃北美市场没有D16发动机可选。


598-1P32010111N06.jpg


       沃尔沃目前仅提供VNX最大的选项是48吨3联桥,但沃尔沃允许客户改造,因此,客户允许安装更重型的车桥,例如市场上最大的81吨SPRC4806串联行星轮减桥,这将大大提高沃尔沃VNX的市场竞争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