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大马力还省油!厉害了我的乘龙H7大马力工程车

商用车之家讯:更能进一步降低客户的运营成本,今天,乘小龙和你分享一下乘龙H7大马力工程车省油的小秘密。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乘龙H7大马力工程车的推出,不仅让客户获得了一款安全可靠的运输伙伴,更能进一步降低客户的运营成本,今天,乘小龙和你分享一下乘龙H7大马力工程车省油的小秘密。


ba2e71aed249f9ce7e5a17e3b5d562c5.jpg


降阻设计


驾驶室风阻性能提升


       乘龙H7工程车外饰件采用流线型设计,运用空气动力学,优化后视镜、包角板、保险杠、门下饰板、挡泥板5大系统。而且,行驶过程中气流流动并非向上,导风效果好且有利于减少泥石飞溅,整车风阻由0.576降为0.527,下降9%,整车油耗降低4%。


0ad9ea230b7cfeb5609451e79473471f.jpg


驾驶室散热性能提升


       乘龙H7工程车优化格栅进气系统,格栅进风面积由0.259平米增大到0.388平米,进风面积增大49.8%,散热性能改善30%。此外,行驶过程中最大压力分布在格栅开口位置,格栅开口位置布置合理,有利于降低风阻系数。


b484c7d59015184bb037c2711228dbd8.jpg


轻量化设计


       乘龙H7大马力工程车运用轻量化技术,比同品类产品轻300kg以上!在保障承载和安全的前提下,乘龙H7大马力工程车底盘全新优化设计,车架、悬架等部位应用轻量化技术,储气筒、油箱采用铝合金材质,进一步降低车身自重,从而达到降低油耗、多拉多赚的目的!


       乘龙H7大马力工程车,通过降阻设计和轻量化设计,实现车辆风阻更低,自重更轻,油耗更低,帮助客户降低运营成本。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