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选他不后悔,新海狮X30L车主访谈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开源节流”是商业领域里提升收入的不二法则,但“节流”意味着开支的缩减,也意味着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开源节流”是商业领域里提升收入的不二法则,但“节流”意味着开支的缩减,也意味着更多未知的风险,因此如何聪明的“节流”,就显得至关重要。家住唐山的蛋糕师傅财大叔,就另辟蹊径,找到了一条“节流”的新道路。


品质不能减,节流靠“海狮”


        财师傅的生活很忙碌,太阳才刚刚升起,他已经送了一趟货回来,为了不耽误下次发货,匆忙的拍了几张照片后就飞快的去吃早饭了。


 

        “做蛋糕最重要的就是品质,这个东西一分钱一分货,想要从原材料上抠钱出来基本不可能。后来想了想,我每天都要找车送几次蛋糕,这个钱拿来买辆车自己送,不就能把钱省下来了吗,然后就选了这辆金杯新海狮。”面对我们的提问,正在大口吃面的财师傅滔滔不绝,而当我们问起这辆新海狮,财师傅也提出了一套自己的购车理论。


不出毛病,不怠工

 


        不知道是不是商人的共性,财师傅对时间很看重,于是不出毛病、不耽误时间的新海狮X30L成了他的目标——“时间就是金钱,做好的蛋糕要是不能准时送到,错过了购买的高峰期,就要再放一天,很容易变质,成本都收不回来。所以买车得挑不出毛病不怠工的买,这辆金杯还是朋友推荐的。买回来开了半年多,不得不说牌子货品质就是好,一点小毛病都没有,而且确实比包车更便宜。”


货箱大,装卸方便


        除了毛病少,效率高也是财师傅看中新海狮的一大原因。

 

        “看看我的大货厢,长有四米五,宽将近一米三,高近两米,能放两排蛋糕架子,每天能来回拉3车,算下来能挣两千多,这比以前包车可划算太多了。这个宽松的大车厢还方便装卸,以前那个车塞下架子之后手都放不进去,装货还好,卸货的时候才难受!”


车好开,烂路随便跑


        为了进一步了解金杯新海狮给财师傅的生活带来的改变,我们跟随他一起踏上了送货的路途,在路上,闲不住的财师傅又给我们说起了另一条选购新海狮的原因——“烂路王”。

 


        “虽然买蛋糕的多数都在城里,但很多乡镇的小超市也有需求,蚊子腿再细也是肉,能挣一点是一点。这些地方的交通不是很方便,路况往往很复杂,所以买来的车不光要禁得住折腾,还要好开。以前找的那个车我也开过,方向盘没助力,转弯还发飘,坐那个车提心吊胆的,咱这个新海狮不一样,有转向助力,拧方向盘更省劲,底盘也好,开烂路就和跑公路一样,也不用担心把蛋糕颠坏了。”

 


        财师傅的心路历程其实也是多数商人的心声,一辆性能良好、安全稳定的货车,对他们而言无异于一把削铁如泥的神兵利器,而金杯新海狮X30L在同级中最大的货厢与首创的轿车化配置,以及极为实惠的售价,则使“神兵利器”变得触手可及,这类“作品”的出现,相信也会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