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降低油耗 增加营收 江淮轻卡一直都是认真的

商用车之家讯:江淮轻卡还通过举办自己的节油赛事、搭建产品节油体验平台,使广大用户能够零距离感受并探秘江淮轻卡的领先节油科技。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作为国内轻型商用车领军企业,江淮轻卡的品质和性能在业界有口皆碑,尤其是其出色的节油性能更是大获好评。为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江淮轻卡以专业的态度和水平不断突破技术屏障,成为了行业环保领域的坚实力量。


       在近些年的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中,江淮轻卡都以优秀突出的成绩展现出行业领军者的地位,旗下“帅铃、骏铃”车型已多次摘得所在组别的冠军。“康铃”车型也自去年加入比赛后,也连续两年拿下冠军佳绩!这些优异成绩的背后,凝结着江淮轻卡人对于节油科技研发孜孜不倦的追求。关系着千万卡车人的利益,也是车辆生产制造厂家不容忽视的责任!


先进配置 用实力说话


       江淮轻卡节油能力的突出,其中的秘诀之一,便是口碑车型骏铃所匹配的锐捷特2.7L发动机。为江淮联合德国博世、英国里卡多等世界知名企业协同开发的全新动力平台。拥有直列四缸、高压共轨、涡轮增压、正时链条+齿轮传动驱动、SCR后处理等8项先进技术,集强劲动力、超低油耗、超低排放、超低静音、超长耐用于一体。可较同类产品省油7%!


07dbab1feb692876745f42b6a960dbd8.jpg

江淮轻卡江淮4DA1 2.8L国五发动机


       另外,还有江淮4DA1 2.8L国五发动机,采用BOSCH第二代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节油性能表现更加突出。其全新燃油喷射系统配合BOSCH的EDC17发动机数字化管理控制模块,可带来更精确的发动机管控效果,动力输出更充分,且环保特性更突出。


现实体验 用口碑说话


       根据试驾师和曾经试驾过江淮轻卡的物流司机所体验,江淮轻卡为客户带来的真切节油体验可谓最深刻,整车匹配的节油技术研发,都表明在车辆节油成本中,江淮轻卡在这方面的产品优势和节油技术对物流运输公司降低物流成本,创造效益确实有很大帮助。且发动机性能较市场同级产品更稳定,动力输出也并不会因为油耗的降低而削弱。


e5ba7799ee05e2288c82e5f4bdecc8aa.jpg

江淮轻卡已形成了自身独特的节油体系


       如今,江淮轻卡已形成了自身独特的节油体系,结合核心动力研发,传动系匹配及优化、整车轻量化设计等多项技术的成功应用,使得整车油耗进一步降低。此外,通过全车型,全路况,全天候,全环境等标定试验,使车辆能够全面应对各种工况、环境。从而确保在车辆使用过程中都能以经济油耗运行。


       近年来,除了积极研发绿色节能技术,江淮轻卡还通过举办自己的节油赛事、搭建产品节油体验平台,使广大用户能够零距离感受并探秘江淮轻卡的领先节油科技。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江淮轻卡 康铃 骏铃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