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为都市短途物流而来,时骏F350川渝火热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在草长莺飞的四月,时骏汽车来到四川,与蓉城新老客户亲密接触。2018年4月8日,时骏F3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在草长莺飞的四月,时骏汽车来到四川,与蓉城新老客户亲密接触。2018年4月8日,时骏F350在四川市场火热上市,在成都中集车辆园内,成都铂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携手时骏,“亿”路有你——时骏汽车品牌品鉴会,展示了时骏汽车F350微卡和其他时骏道路运输车、工程自卸车系列产品。


本次品鉴会在成都铂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精心准备下,来自四川、重庆的经销商、供应商及广大新老客户热情参与,圆满结束,现场订车7台,其中F350销售2台,更有多名客户提出购车意向。


为都市短途物流而来,时骏F350川渝火热上市

(时骏汽车成都品牌品鉴会现场)

为都市短途物流而来,时骏F350川渝火热上市

为都市短途物流而来,时骏F350川渝火热上市

(发车仪式)


品鉴会现场举行了舞蹈表演、授牌仪式、交车仪式、发车仪式和砸金蛋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一重又一重的精美礼品,赢得嘉宾们阵阵欢呼。


时骏汽车为铂骏产业旗下汽车板块,铂骏产业以“创新赢得发展 品质成就品牌 品牌铸就未来”为使命,积极践行“通过创新赢得发展”,坚持“突主业、多层次、多方向,旗下产业单一化、专业化”的发展观。铂骏产业在以制造为主的同时,实现“互联网+”、“智能化”、“文化+”的产业发展,统筹高新、文旅及建工、贸易及投资板块,秉持“打造生态圈,共赢生态链”的企业目标,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制造、高新、文旅及建工、贸易及投资多板块协调发展的综合型产业生态圈格局。在现场,铂骏产业全民营销办公室所辖的时骏汽车、凯沃达、文旅、高新、乌蒙庄园五位全民营销经理登台亮相,分别就各自板块的全民经纪人进行了宣讲。


今天的时骏汽车,可谓好事连连,多款道路运输车、工程自卸车系列产品集中亮相, F350微卡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以颜值和实力吸引了众多嘉宾的围观。时骏汽车工作人员介绍了F350微卡的五大优势


一、颜值担当、实力卓越


简洁大方而又不缺乏运动感的格栅设计以及流线型侧围,让您在驾驶时成为公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除了低风阻车身设计, 车身底盘一体式设计,采用6000吨压力机一次成型的高强度钢板,承载性大幅度提高。使用自动化生产线和机器人高频焊接,在这样先进工艺装配下的时骏F350车身抗压、抗弯、抗扭能力比竞品更强。三开门货箱栏板的上端包裹了橡胶条,降低了摩擦,减少了车身油漆磨损。

为都市短途物流而来,时骏F350川渝火热上市

用户在试乘装满沙袋的F350载重版

二、人性化设计、驾乘舒适


除了车身在视觉体验方面给人以美观大方的感受外,“魔术般”的驾驶室空间让您感觉到设计的贴心和实用。两侧车门和仪表台的超大储物空间比一般微卡大很多,让你触手可及。宽大的皮质包裹座椅,适合不同体型的驾乘人员,全面提升了驾乘舒适性,更配备了三点式安全带,安全升级。仪表板集成了空调控制面板、车载多媒体,副仪表板集成了换挡、手刹、杯托,所有操纵元件环绕驾驶员,方便驾乘和日常使用。

为都市短途物流而来,时骏F350川渝火热上市

三、动力强劲、节能省油


时骏F350拥有黄金般的优质动力,帮你省更多,可选择115马力的五十铃发动机或82马力的潍柴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省油,轻松上坡。国五排放,环保节能,符合国家国五排放标准。


四、匠心品质、安全升级


时骏F350作为铂骏产业推陈出新的微卡产品,工艺超前,安全大幅升级。一方面,F350倒车更安全,配备8英寸彩色大屏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的倒车辅助系统。另一方面,后悬采用钢板弹簧和液压减震器结构,拉重货时耐重不变形。最后,前大轮后小轮贴心设计,整车高度降低更易装卸货。后双轮让整车承载力和高速行车稳定性得到了提升。


五、一匙多用、科技防盗


更令人点赞的是,时骏F350考虑到了如何科技防盗,让你行车无忧。时骏F350配备了智能遥控钥匙: 第一,该钥匙可远程遥控驾驶室,第二,燃油箱需要本车钥匙才能开启,以免室外停车燃油被盗。第三,车钥匙控制车身右侧的蓄电池箱,贴心为您解决电瓶被盗的问题。

为都市短途物流而来,时骏F350川渝火热上市


自3月5日开始,时骏汽车相继在云南大理、贵州毕节成功举办了两场品牌品鉴会,时骏F350微卡不仅以颜值和实力赢得了众多购车用户的好口碑,而且在云贵市场上引起了巨大反响。销量节节攀升。


在四川这块古蜀文明发祥地,时骏汽车和蓉城用户相伴多年,品牌赢得了千万用户信赖和认可。今天,时骏汽车F350微卡必将以卓越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引领都市短途物流发展潮流,让用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所向披靡,为用户带来新年开门红!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