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配装曼技术发动机 HOWO轻卡再出发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定位高端的“统帅曼机”系列HOWO轻卡是为现代物流配送、仓储、绿色通道、活鲜运输等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定位高端的“统帅曼机”系列HOWO轻卡是为现代物流配送、仓储、绿色通道、活鲜运输等量身打造的经典车型,匹配“黄金六宽”,HOWO轻卡将继续践行用户收益最大化的营销理念。


1dd521c1e752ccf237742b81bddc50a9.jpg


独一无二 国际动力——德国曼发动机


       德国曼MC04/MC05发动机是在曼平台发动机基础上全新开发的柴油机,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9ef3262498a57520cfbf7c513286cdba.jpg


       德国曼MC04/MC05发动机产品设计、装配工艺、生产一致性管理、试验验证,一直到产品释放完全采用德国标准,具有与德国曼公司同步的全球顶级零部件换购体系,是整车高可靠性的有力保证。


动力澎湃


       德国曼MC04发动机功率覆盖141~170PS,扭矩覆盖450~600Nm ;


       德国曼MC05发动机最大马力达210PS,最大扭矩 830N·m;


       该系列机型在动力性、加速性能、可靠性等方面全面优于同类产品。


高效节油


       该系列德国曼技术发动机具有超宽的高扭矩、低油耗转速区间,同时匹配博世电控高压共轨系统+高性能博格华纳增压器,提高燃油经济性,为您节约燃油成本。


集成化更高


       功能部件模块化设计使零部件数量比常规发动机减少约25%;在大大减少故障点的同时有效降低了重量。


高可靠性


       100万—德国曼技术发动机已创造百万公里无大修记录,超过同类机型2倍以上,彰显超级可靠耐久品质,保养里程三万公里。


       200万--严格遵循德国曼全球质量体系和制造标准,通过200万公里严苛道路可靠耐久实验;


       5200m--通过严苛的高温、高寒、高原三高试验,2000m以下不降功率,5200m可正常工作。


       该系列机型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等各项性能均高于国内同类柴油发动机,整机结构紧凑,B10寿命高达100万公里。


95ed2be8e5248ce85b498bb06b08d817.jpg


黄金匹配 高速高效


       采用德国曼技术发动机+HW90510C(9.06-0.779)十档变速器+德国曼技术加强型宽轮距车桥(多款后桥速比)+德国曼技术高承载车架+全钢丝胎的精准匹配,在充分发挥动力性优势的同时,提高整车运行效率,速度更快,效率更高,油耗更低。


外观及舒适性提升


       全新的前脸设计,整车造型威猛大气。大曲面后视镜,视野更好,从而提升行车安全性;


     “客厅式”设计,活动空间更大,标配真皮座椅、加宽卧铺、定速巡航,让驾乘疲劳变成舒适享受;多功能仪表台、中控锁+电动门窗等人性化配置彰显高端品质。


a319df953f0631e62b59f8c5aefd065c.jpg


曼技术前后桥


       曼盘式制动前桥标配ABS+ASR,自重轻,制动平稳,制动距离短,行车更安全。


1150aebcd268b584e3684ac2cbeb847f.jpg


       曼免维护驱动桥:曼技术加强型宽轮距后桥标配SKF免维护轴承单元,润滑系统自带油滤器,加宽制动鼓及制动蹄片;安全、高效、百万公里免维护。同时内置滤芯,拥有自动滤清功能,能够提高零部件使用寿命。


曼技术车架


       国内首创曼技术宽车架:吸收重卡灵感,更宽车架,重载专用的直通梁车架设计;全天候、全工况轻松应对;装载较高的、体积大的轻飘货物,遇有坑洼路面、倾斜路面时稳定性更高,高速入弯无需大幅降速,整车运行效率提高。


黄金六宽 宽赢天下


       内宽2300/2450mm,大容积货箱满足标准化运输需求;

       大容积货箱匹配超宽驾驶室+超宽视野后视镜+宽车架+超宽轮距车桥+加宽制动蹄片+宽货箱,整车更协调,行驶更稳定安全,轻松实现收益最大化!


       搭载曼技术动力的HOWO轻卡,在重载、标载和快速物流市场进行全面布局。曼动力的加入,必将助力更多用户实现收益最大化。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