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有藏区定制欧曼ETX助威 扎西顿珠在高原上自由驰骋

商用车之家讯:扎西顿珠师傅的这辆欧曼自卸车,属于高原区域定制产品,采用高强钢专属设计,保证承载力的前提下,符合西藏地区称重上牌要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来自西藏的扎西顿珠师傅从事重卡运输行业已经20多年了,从刚开始对重卡一窍不通,到现在成为拥有三台欧曼自卸车的老板,能坚持这么久,就是因为扎西顿珠师傅信赖欧曼。


       谈起自己和欧曼自卸车的相遇,扎西顿珠师傅说:“买第一台车是找亲戚借的钱,自己跑车,一年下来借款都还的差不多了,其余的车都是自己用第一台自卸车挣到的钱买的。欧曼车的质量好、动力足、油耗低,相比同市场的重卡我还是选择欧曼。今年4月份又买了一辆6.8米的欧曼自卸车,搭载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目前已经跑了1.4万公里左右,车辆从未出现故障。“而且比起同行的其他品牌车子动力更好,更省油。”




       扎西顿珠师傅的这辆欧曼自卸车,属于高原区域定制产品,采用高强钢专属设计,保证承载力的前提下,符合西藏地区称重上牌要求,还有高原专用发动机,iBrake发动机制动,超强动力,爬坡有劲,大扭矩变速箱,重载不冒黑烟没有高原反应,防漏油,更高效,承载能力也是很强的,最强双前桥,16吨的奔驰后桥,承载能力强,可靠性大幅提升,更加可靠。




       扎西顿珠师傅说:“虽然有时候自己不开车,但还是要保证员工的安全和舒适,只有这些都做好了,员工才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为公司尽一份力。我还是很相信欧曼品牌的。”他感慨道:“非常感谢欧曼,让家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越来越好!以后也会更加支持欧曼!”


       虽然语言不通,沟通起来不方便,但是这位高原汉子感情很丰富,尤其谈起爱车没有一点障碍,希望扎西顿珠师傅未来的生意越来越好!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