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福田瑞沃160马力!这款重载轻卡动力十足

商用车之家讯:没开过福田瑞沃ES3重载车型的都不敢说自己是“重载轻卡界扛把子”。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这年头要想干出点事业没有几样真本事可不行一口气不能上8楼的不敢送外卖一天不能接100个电话的不敢送快递甚至没开过福田瑞沃ES3重载车型的都不敢说自己是“重载轻卡界扛把子”


ecc5120537adf896c4c7ff0b519f7cd6.jpg


       福田瑞沃ES3重载车型,既然被冠以“重载”的头衔,那么车辆的动力性必须强劲。早期的轻卡普遍搭载的是2.8L左右的小排量机器,干重载就显得有点底气不足,而福田瑞沃ES3重载车型搭载玉柴YC4S160-50发动机,3.8L排量,最大输出可达160马力,最大扭矩550N.m,动力堪比中卡。




       同时,这款发动机满足国V排放标准要求,匹配的法士特六挡/八挡变速箱应用高精度磨齿,加上高精度齿轮铸造后桥,使传动效率提升3%-6%,相比市场同类车型,整车综合油耗节省10%。


8fc1ca38a496c7553359c40867bd2a22.jpg


       福田瑞沃ES3重载车型,蓝牌重载新标杆,要拉重载?选它就对了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